2009-03-19 17:48:31Lucifer.

媽的

                                               

                                                     

                                                      

 

你給我的態度就是那樣

我會反駁送你一樣的態度

並不是我太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不能成熟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保特瓶打貓的屍體

靠那你乾脆去姦屍阿

玩那麼爽

有種就本人下去碰

我討厭的原因

就只因為你們無理下流無大腦

你們除了動下半身不動大腦嗎

那你們是什麼生物告訴我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不愛拉倒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