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23:15:33木子米米

好窗簾營造好生活,二林999窗簾

 買房絮語 之一

窗簾安裝記錄 999窗簾
2022年買房了,感覺不太真實。
買房不久以後,政府說要升息了。
2021 2022像是趕進度,房子車子一起買。
人生進入另個階段,說是圓滿,
其實就是選擇負債的快樂。
車貸房貸一起來的滋味,
就是平民平庸的幸福。
以前是租來的人生,車子是15歲的小黑125,
幾年前,先生載我們一家四口去動物園,
一路上屁顛屁顛,在名牌轎車旁風塵僕僕
千里迢迢從永和到木柵的我們,
感受擁擠,感受羞赧。
那天,幸福急轉彎,
原先要被角落裡的年輕警察攔下,
結果老警察看我們一家歡樂的姿態不忍掃興,
便放我們一家四口去跟圓仔會面。
後來,慢慢存到一點錢了,
好像有機會勾到中古屋的頭期款。
我以為我存到了,可房子又漲了。
我們追的有點茫然。
如果人生的成敗需用權狀論斷,
那我們有好些年,過的難堪。
十幾年過去了,大女兒國一了,
我們依舊是北飄無殼蝸牛。
雖然,我存摺慢慢有點長進,
可我不敢把錢變成我想要的形狀。
事實上,即便我梭哈,永和40年漏水公寓,
我的頭期款還是有些勉強。
於是我們不北飄了,
我們決定回來先生的故鄉,
意外的是,我以為二林房子比較有機可趁,
實際上,不然。
面對高房價,我節節敗退,
這兩個月住在鳥屎房的煎熬,
跟住到理想中的房子的不可思議,
在我的心中,形成強大對比。
或許之前住太差,現在住進新家,
總希望把家裡用的美美的。
今天的工程是安裝窗簾,喜歡比價的我,
這次難得沒貨比三家,
只因999的行銷做的真好。
整個二林街道都是999窗簾的廣告,
他對於品牌行銷概念不一般,讓我回來二林,第一個記住的名字,就是999。
我在網路其實有搜尋到蓮心窗簾,評價也很好。
打電話詢問,發現老闆沒樣本可看。
喜歡有圖有真相的我,找一天到999,
選擇陽春版的估價,五個窗簾,總共12000元有找。
可後來,我還是希望窗簾美一點,
美一點,價格自然多一點。
一樓客廳我們選擇白色紗點窗簾
二林九九九窗簾 (6).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大女兒選了灰色,這款是庶民愛用款,
二林九九九窗簾 (8).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是最多人挑選的窗簾顏色,
小女兒挑選粉紅色,她開心就好。
我給我們的主臥,挑選了稍微不同的花色,
神明廳的深咖啡透紗窗簾是老闆送的。
二林九九九窗簾 (14).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這周三,老闆帶了徒弟來安裝,
喜歡閒聊的我,
忍不住詢問老闆花了多少錢在地方上做廣告。
老闆跟我分享了他的廣告哲學,原來他會選定一些醒目的地方,再請廣告公司的人幫他安裝
一層一層的聊。
二林九九九窗簾 (5).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約莫一個多鐘頭,我的家穿上新裝。
二林九九九窗簾 (11).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窗簾真是妝點家氛圍的最好工具,
原先我挑選米黃色系的窗簾,
二林九九九窗簾 (2).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也想挑選米黃色系的床單,我以為家的美感,最基礎的要點,
是色系和諧。
很可惜,買了加大床墊的我,
二林九九九窗簾 (12).jpg - 二林九九九窗簾
買不到我心儀的色系,最後挑選了藍色床單。
未來如果我能奢侈一點,那麼一年四季
就換個床罩,換個窗簾,
生活就能經營出不同的滋味。

二林 999窗簾大賣場

儲存
致電
位於二林的窗簾專賣店
地址: 526彰化縣二林鎮照西路341號
營業時間: 
已打烊 ⋅ 開始營業時間:週一09:00
全部五個窗簾裝完總共花費一個多小時,費用是14000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