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00:24:05木子米米

腸道健康│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滿滿的膳食纖維讓你排便順暢,擁有高效率生活

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https://www.allklear.com.tw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5).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2021年的我,常常有總感覺,我活在有魔法的世界,
地球已經出現了可以自動駕駛的汽車,
臉書宣布啟動元宇宙。
一級玩家- 電影線上看- friDay影音
然後周遭的美妝、保養,腸胃健康的產品,越來越高效神奇。
 
我從來沒想過,如果有一天,身體需要膳食纖維,可是又不想花時間切水果燙青菜,
可以用喝的,
用喝的沙拉,搖一搖,不用30秒,芭樂風味手搖飲,就能給你神奇的感受。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12).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用喝的沙拉,好快好神,好方便!
這不是魔法,甚麼是魔法?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14).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而這個魔法在香港掀起了一陣喝的浪潮,全清Allklear高纖粉是香港複方膳食纖維第一品牌,
全天然,無添加。
他巧妙地將科技與自然融合在一包簡潔優雅的外包裝中。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9).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一盒總共七包,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我的直覺感覺很文青,但看看文宣介紹,他可是使用「太空級科研技術」,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15).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馬斯克要飛到火星,會在火箭上放上一噸的「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
讓大家在外空旅行一年時,可以用喝的吸取日月精華。
以上純粹是主婦的無聊想像,但這樣的高科技產品,想來令人興奮。
還沒喝之前,外包裝給我的感覺實在純文青商品,
那知道,喝完的感覺如此奇妙,300cc的溫開水+全青一包。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20).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瞬間得到芭樂奇異果風味果凍飲,那麼口感獨特,甜甜的,效果棒。
如果是懶人,想補充蔬菜又不想真的啃草,
或者是作息不正常,又希望能補足天然蔬果帶來的好氣色
 
那麼一定要來上一瓶全清。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10).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用喝的,就把純天然成分給補充到了,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24).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半啃半吸半含,軟q軟q新口感。
這款來自香港的「全清ALLKLEAR」,他是以太空食品科技製造而成的,
最吸引我的優點是,小小一包就擁有五碗沙拉的膳食纖維及營養含量。
香港熱銷百萬包,
裏頭有可溶性膳食纖維,小麥纖維,
就是你很重視健康,又很不愛吃菜(好矛盾的特質),可以考慮這一款用喝的沙拉。
擁有「25+種營養成分」的全清,沖泡方便。
由於本人是美芽一族,一周總有幾天要在馬桶奮戰,有時候為了追求腸道的舒暢感,
常常依賴優酪乳,烤地瓜跟香蕉牛奶。
工作一忙,沒有時間採買這些幫助腸胃蠕動的食品。
得知全清這款高效能產品之後,就躍躍欲試,
我必須說我第一天直接喝一杯,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肚子會咕嚕咕嚕的。
然後這是一杯好喝的芭樂風味汁。
然後,我不疑有他,第二天再試一次,我就知道錯了。
效果極其強大,他讓身體的使便便軟化超級容易排出,
輕微的腹痛感,是我還能接受的程度。
第二天的效果太強大,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23).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第三天將全清的份量減半,相對溫和多了,
目前的感受還不錯。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18).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但真心建議如果腸胃本身敏感的人,建議先不要一天一包,
先一天半包觀察一下,畢竟每個人的特質不同。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3).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有的人天生腸道敏感,出門在外,如果效果太好,
一時之間,找不到廁所解放,那可是會出糗呀。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 (21).jpg - 【體腸道保健】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高纖粉讓你飲出健康!
由於我是第二天晚上睡前,喝一杯全清,
到了隔天九點就非常非常地驚喜!
效果太好,好到我會怕,
後來我改成兩天一次,每次半包,
這個頻率,我的腸道相對舒緩多了。
我都抓晚上九點喝一杯,隔天早上上廁所。
每次進帳不少,建議第一次嘗試的人,可以抓周休二日時,在家測試,這樣子比較安全,真心不騙。
附上網址: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https://www.allklear.com.tw
工作工作忙

 

 

上一篇: 滿月剃胎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