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21:00:00木子米米

創作:印製一件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白色T恤─雲端數位網

 I CAN 白T系列 (11).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2021年,有段時間大家都閉關在家。

有些人覺得都悶在家很無聊,可是對我而言,每天都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很多書籍都想看,

很多電影韓劇日劇台劇陸劇美劇都想追。

陳嘉玲回來啦!《俗女養成記2》播出日期確定,九分鐘片花逼哭大票網友- 愛料理生活誌

(很推俗女養成日記2)

時間變多了,有的人覺得不能出門很無聊。

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可以做居家布置,可以畫畫寫作,


住在永和的朋友,猜得出來我畫哪裡嗎?^^

可以寫信給許久不見的朋友,

{但我看完極簡生活提案,發現寫信對現代人而言是餿主意}

[雙11][下殺]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從居住、物品到人際關係,50個擺脫金錢和外在覊絆,化繁為簡的富足人生

可以運動健身,可以學語言,可以跳舞,可以關心很久不見的親人。

 

總之,時間如果變多了,不該覺得無聊,地球有太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做了,

而今年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很多,

原本給自己一個功課,就是每天畫一張圖,希望累積大量的作品,

增強自己的功力。(很可惜時間是稀缺的資源,做了A就無法完成B)

想設計一款帶來好心情的馬克杯

 

想為全家人設計一款獨一無二的親子裝。

想設計一款桌曆,是中永和街道的風景。

總之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2021年,眼看咻一下的,快過了10個月啦。

我的代辦事項完成度有待改善。

 

但這幾天,我設計的白色衣服總算拿到手啦。

線上刷卡完成的日期是10月18日,三天後

10月21日收到衣服做好簡訊(其實效率還不錯啊。)

I CAN 白T系列 (18).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理想值是印四件,但我很怕材質穿起來不舒服,

I CAN 白T系列 (13).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所以先印一件給自己,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印全家四個人的尺寸。

這次我選擇的是建豪印刷,如果上網看評價,健豪印刷還蠻慘烈的。

 

但我很久以前有印過一次,我的理解是價格具備優勢,而且文創產品很多元。

很強的設計師,可以下載板型,做出心中理想的風格。

但是像我這種Adobe Illustrator很弱的人,

只要用線上有的圖板拼貼,也可以做出自己心中的白色衣服。

https://gainhow.tw/Product

 

可以的話,我很希望是白色v字領的上衣,

I CAN 白T系列 (19).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這對肩膀偏寬的我而言,v字領的衣服修身效果較好。

I CAN 白T系列 (24).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不過目前似乎沒有v字領的白t可以選擇。

本人略壯略壯,身高172CM 體重 不好說

M號穿得下就是了

 

這件衣服的尺寸是m號,

I CAN 白T系列 (2).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 柔棉短袖T恤(單面)
  • M 白

 

 

客製T恤

 

短T單面

全名:柔棉短袖T-Shirt
圖面尺寸:35 x 40 cm
衣服尺寸:XS / S / M / L / XL / 2XL
印刷:單印正面
材質:純棉
顏色:白 / 黑 / 紅 / 桃紅 / 黃 / 軍綠 / 寶藍 / 深麻灰
註:白色以外的顏色需加價,2XL加20元
成品如下:
I CAN 白T系列 (28).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成品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有個問題是衣服的材質,同樣是白t,看起來很像,

穿起來的感覺卻不一樣。
I CAN 白T系列 (21).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相較先生購買的白t,這件衣服的料子,
摸起來不夠親膚。
I CAN 白T系列 (31).jpg - 自己做的白色衣服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m號 我穿起來是合身的。
不過先生覺得高大如我,應該穿L號才對。
這件衣服完成後,
下次就是要做全家的親子裝了。
下次考慮這個版型  希望穿起來更舒服。
下一篇在分享我給女兒做的保溫杯。

短T單面

全名:精梳棉短袖T-Shirt
圖面尺寸:35 x 40 cm
衣服尺寸:XS / S / M / L / XL
印刷:單印正面
材質:100%全棉(190g)
顏色:白 / 黑 / 深麻灰 / 粉紅 / 寶藍 / 紅
特色:RS鎖色技術防退色,厚薄適中,柔軟,耐洗不變形。
註:白色以外的顏色需加價
310(含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