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23:47:20木子米米

保養 森田藥妝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買一送一,享受高cp的呵護


從學生時代至今,一直是森田藥妝的愛用者,

還沒改成用洗面皂洗臉的習慣前,
都是購買森田藥洗面乳與面膜,
做基礎保養。


對小資族來說,好用不貴,
是森田藥妝產品的最大特色。

雖然名為森田藥妝,還沒深入認識森田藥妝前
會以為是日本品牌,然則長期使用就知道,
面膜製造廠來自臺灣的雲林斗六,
是徹底的本土製造
支持mit的我,很樂於分享森田藥妝的使用心得。

首先森田藥妝是屬於醫美風格的保養品,

風格簡約,深藍海洋的色系,沈靜優雅,

舒服不花俏,很像產品的本質,
著重產品的內容,而不是外表。

平均抓一到兩周敷面膜的我,
最看中的優點是一片五效,
這五效指的是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對於很懶惰又怕自己越來越醜的懶系媽媽。
非常推薦!

夜晚洗完澡後,
已經做好臉部簡單的清潔工作,
接著拆開面膜,

一盒總共有六片,

撕開一角,取出面膜,

滿滿的精華液呀。
難怪會標榜一片抵五片。

捨不得浪費的我,大腿、小腿能抹的一起抹。

力求物盡其用!

嘗試各種牌子的面膜最怕遇到,
用了會刺痛的保養品,通常有水楊酸還是甚麼酸的
就容易塗完皮膚會刺動感。
好在森田藥妝的面膜大多時候都跟我合拍。

使用前{基本上 用完皮膚的透亮度很不一樣}

{不合拍的時候,有時是自己曬太陽曬到皮膚受傷了}
{目前使用三片了,第三次使用皮膚有略略疼痛感,但尚可接受}
標榜弱酸性,溫和親膚,同時低刺激配方,
讓我敷臉不用提心吊膽。

一邊使用,一邊看一下產品成分,
面膜成分有銀耳萃取、維生素B59、
大小玻尿酸、薏仁、大黑豆、絲瓜、
水茄子、酒箔萃取 。

成分有不少來自自然界,
但最吸引我的成分是酒箔萃取,
之前看過相關報導,得知在酒廠工作的人,
皮膚特別細緻滑嫩,從此之後就會特別留意有酒箔萃取的產品。

水藍色包裝的面膜,兩邊都有缺口設計,方便好拆。
塗抹在臉上時,面膜紙輕薄不厚重,但沾了滿滿的精華液。

一邊躺在床上滑手機{好媽媽不要學}
一邊敷上森田藥妝的面膜

靜待時間的魔法,施展在臉上。

來自台灣本土的面膜,卻擁有創新的精神,
裏頭有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分。

滑完臉書上朋友的喜怒哀樂,
情義相挺的按下幾個讚讚讚後,
撕下面膜,整個驚喜。

擁有保濕精華液的森田藥妝阿,
我的臉瞬間白透亮阿。

其實用了很多品牌的面膜,很多暢銷面膜

敷完都會有白透亮的功效,只差在你喜不喜歡這個品牌。

而我必須說,森田藥妝很受廣大女性粉絲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她的價格很親切。
上一回我用了一牌頂級面膜一片要270元
敷完保濕了好幾天,但是價格偏高也是真的。

而此時此刻有做特價活動的森田藥妝面膜,

一盒359元,而且買一送一。
叫人怎麼不心動。

愛敷面膜的女孩看過來,一起響應懶人保養法。
晚上用一片森田藥妝的深層值保濕面膜
搞定所有複雜繁瑣的保養程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