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0:28:36木子米米

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 來吧 歐夏蕾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人生樂事 吃冰


邪惡的食物,總是帶給人無限幸福


我是歐夏雷,吃冰請找我

密密麻麻的食品成份介紹表

只有六支,五天掃空


為什麼那麼特別,皮好脆,薄荷好清涼
還吃的到巧克力碎片


媽媽說,吃完冰棒記得要刷牙


歐夏蕾冰淇淋 好粗好粗


看到沒有,過去都沒有的口味


夏天提前到來,請吃我


好個真材食料

如果要票選邪惡食物,我一定投冰淇淋一票
他不健康熱量高,可是夏天一到,我一定要儲藏桶冰或冰棒,才是我夏天專屬的幸福感

之前玩菜
還買了一堆小美做炸吐司冰淇淋,現在歐夏蕾新品上市,自然要試!

這一試,真不錯,冰涼中又有巧克力的甜
女兒下課後,總吵著吃

好吧,寫完功課,冰棒就上。
有冰相誘,寫功課的速度快多了

冰棒很紮實 怕融化 要女兒拿個碗接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沈沐央 2016-05-09 08:13:53

原來這是小美的?
這款我最近超愛吃也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