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7:00:00木子米米

<> 姊姊的聖誕派對+姊妹情深 副食品時代+發牙了

兩個小孩的世代,部落格可以記錄的點滴也豐富起來。


姊姊的聖誕派對,已經是上周的事啦,
妹妹滿四個月竟然長牙了,當年小姐姐按照七坐八爬九發牙的時序。
妹妹似乎時間流程都加緊腳步呀。


現在一家四口窩在一間房,很希望讓姐姐開始學習獨立睡一間,
可心裡有覺得捨不得,好吧,在等孩子大一些吧。
請教老師跟姊妹們,倒是不少人中班就開始進行分房計畫。
我女兒總說她不敢一個人睡,想我獨立歸獨立,童年時期也喜歡跟妹妹睡一間。
一切都順其自然好了。
上周末,學校的聖誕派對帶著女兒參加,這妞平常都吵著不想上學,可這天
她積極的很,一心一意就是想參加學校的聖誕派對


來到幼稚園時,已經不少小朋友在裏頭囉


平常接送小捲毛都在門口,上次進來幼稚園裡頭,是第一次帶她參觀空間園區
算一算也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每個班級都有聖誕節的氣息。
這麼糊的畫面,是因為今天的重頭戲也是看小朋友唱唱跳跳。




幼稚園小而美,這天家長跟小朋友都把空間擠得滿滿的 ^^


重頭戲當然就是吃了,每個家長帶來兩道菜,我們準備了糖醋魚片跟沒有蔥的炒飯
這兩樣是女兒指定的。
她很可愛,我抱著妹妹不方便夾東西,請小捲毛幫我呈,這妞兒淨夾我們帶來的食物。
老師見狀,連忙接過碗,夾了不少家長的愛心美食給我,只是抱著孩子,心繫店裡的生意,
活動到12點半,我則是急著回去。
帶著學校送的芭比娃娃,我跟小捲毛不到12點就先行離席了,
這妞回家直呼可惜,總說多想留到最後。

 這個聖誕派對後,很快的就是聖誕節了,除了幫女兒收涎外,還意外發現我的小恩長了兩顆小牙
查察網路上的資訊,好像可以開始餵副食品了,只不過女兒還不是很懂吞嚥,
餵了兩三口,作罷,還是依舊以母乳為第一優先吧。


大女兒蓁蓁聽到要餵食,一整個興奮。



兩姊妹可以互相陪伴真的挺不賴的。


DSC00683.JPG


<> 姊姊的聖誕派對+姊妹情深 副食品時代+發牙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2-30 10:23:47

四個月就長牙這速度好快啊!!!!!

版主回應
真的,其實這樣不好,餵奶很痛><.....牙齒還是晚一點長 才是王道阿 2014-12-30 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