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20:58:34木子米米

胡亂瞎掰> 花思思惡狼檔案5

她早就知道黑天鵝不是一般人。

如果是一般人就不會幫植物取名字,甚至是在大庭廣眾下跟快死的盆栽說話。


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花思思本來要拒絕黑天鵝的請求,
可是喀了那套傳說的主廚推薦餐,讓黑天鵝破費後。


她是怎樣也沒臉拒絕。

硬著頭皮把快死的薄荷盆栽帶回去,
不,更正。
黑天鵝說要叫盆栽吉恩,不然吉恩會生氣。


花思思帶著吉恩回家,看起來頻死的盆栽,她實在不認為她有辦法將他救活。
不過怪事發生了,這晚花思思很晚睡,到了一兩點還在看重播的韓劇。
以往,她很享受這種寂寥與孤單相伴的氛圍。

可是這天,她就是覺得怪,住了幾十年的老房子,好像有其他人在裡面。

她嘲笑自己的神經質,如果說,她家有甚麼新客人,那就是黑天鵝委託給她的貴客─吉恩。

「你在我家的存在感還真強烈呀,害我都以為你就坐在我旁邊。」

花思思自言自語的對著盆栽說話。

「不過,為什麼黑天鵝要幫你取名叫做吉恩呢,好奇怪喔,要是我,我就會叫你小薄荷,
很可愛的名字吧。」

花思思一個人在客廳喃喃自語,除了電視放送出來的偶像劇對白,就屬她的聲音穿繞在老舊的房屋內。

她說完,也覺得自己好笑,竟然跟一株快死的植物聊天。

「我還沒洗澡,我洗完澡就要睡了,你就好好待在客廳裡休息吧,老實說,你現在的樣子,岌岌可危,
我實在沒把握,有辦法將綠意盎然的你還給黑天鵝阿。」

一切就像平常的夜一樣,花思思洗好澡就要入眠了。
如果說有甚麼不一樣,就是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中出現了一個男人,
烏黑濃密的毛髮下,有著深邃的五官,濃眉之下有雙銳利而冷酷的眼神,堅挺的鼻子,看起來高傲的很,

這樣的外貌,應該是不少女人會喜愛的,可惜全身上下透露著一股陰寒之氣,讓人無法恭維。

更重要的是,她覺得這個男人很眼熟。
一下子叫不出名字,可以那張臉深刻的烙印在大腦的檔案裡。

她想了想,又想了想,原來是他。
她檔案夾裡頭編號1079的大壞人─王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