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2:03:56木子米米

愛買旁歐鄉商業午餐

 

店名:歐鄉

電話:

地址:愛買旁

消費:商業午餐360元加一成。


這已經是一兩個月前吃的了,不過還不錯。

我很不喜歡,同一家店去太多次,總覺得餐廳那麼多,

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店值得造訪。

 

先生跟我不同,他很懶得開發新餐廳,只要可以就會定下來。

歐鄉基於各種理由,他曾為老公打牙祭幾個月會造訪一次的店。

你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商業午餐的起司雞腿捲有特色,

也是有網友吃完不滿意在網路抱怨的,決定他好不好吃的關鍵,

在於你的舌頭為他打的分數。

 

我喜歡歐鄉的酸梅汁,他的紅茶維持一貫的水準,超級甜。

優點是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冰塊。

沙拉就是那樣,新鮮搭配濃郁的醬汁,口感不壞就是了。

湯品還不錯。

上回跑去吃和平東路的紅廚,吃運不佳,可能沒吃到店家應有的水準,

被老公碎念了一天,大意是說跑那麼遠幹麻,騎車五分鐘就有歐鄉可以吃了。

是阿,這大概就是愛試新餐廳,免不了的風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