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23:43:52木子米米

新店區鄉村漢堡之超級真材實料的奶茶

店名:鄉村漢堡

地址:新店區和興路23號

價格:15元以上,中午還有50元炒飯套餐。我們兩大一小吃了170

--------------------------------------------------------------------------------------

 

 

在大台北地區,早餐店處處林立,要吃到好吃的漢堡也許不難,

可是要喝到好喝的奶茶,卻不容易。

那天因為阿琴的介紹,喝到這杯cp值高的奶茶讓我驚艷,

他比太多早餐店的奶茶好喝太多了。

上個禮拜,前往動物園的早晨,我們往木柵方向前進,他就在鄰近世新,

過橋以後,右轉第一個巷子內。

談不上明顯,也不在大馬路邊,

可是這家早餐店生意很好,寒暑假是淡季,

但是中午用餐時段往往是一位難求的。

我聽阿琴這麼說,覺得很不可置信。

偏僻巷弄內的早餐店,可真的那麼好吃?

執念犯了,總想找一天越過秀朗橋去試。

嘿,他的奶茶可真是不賴,如果有一天,有大台北早餐店的奶茶評比,

我想有望擠入前五名。

對我來說一家早餐店的早餐好不好吃沒那麼重要,

只要不要難吃到出類拔萃即可。

可是奶茶好不好喝,卻會影響我再次上門的意願。

可惜方圓五公里,吃過的四五家早餐店,很少會讓我到眼睛一亮的。

要嗎,茶味太淡,要嗎,奶味太稀,再不然兩者兼具。

但是這家奶茶因為不加冰塊,所以整杯喝到底,都是很濃郁的。

當然如果要拿早餐店的奶茶跟手搖式的大品牌飲料店相比。

還是比不過。

但是比起一堆半路出家的早餐店,大勝。

喝了一杯還意猶未盡的老公,馬上加點一杯。

除了奶茶以外,我們也點了一些餐,

奶油培根麵,我以為是義大利麵的感覺,

不過是台式的,不難吃,但不合胃口。

 

老公點了歐式貝果餐,看起來不賴。

還提供芥末與茄汁兩種醬汁搭配。

整體來說早餐有一定的水準,

但還不到我覺得超級美味的地步,

只是後來問阿琴。

他說漢堡是招牌,嗯,我沒點到招牌。

下回經過新店時,再點漢堡搭奶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