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1:11:04abigail

電腦無法上網一事

現在我的電腦可以重回互聯網了,多謝YAHWEH也多謝RAVEN的幫助,可以教我如何重整router。

為何多謝YAHWEH呢﹖因為神掌管公義。其實,說到未經批准家人挪用自己金錢一事,一直都存在一根刺,使我與家人的關係有點問題;但藉著今次未經許可用了哥哥電腦,其實性質也是一樣,我簡直自打嘴巴。發現自己跟家人一樣,都是非法用別人的東西。

…看來透過此事領會了不少。當自己內心指責別人時,應該先問一問自己。否則只不過是百步笑五十步,而且體會自己很自大。

雖是自己做錯了,但看見自己比以前勇敢向哥哥道歉,當時他是忽視我,可是神當中在主宰

昨天哥哥跟我說為何當他指責我偷用他的電腦的時候,為何我不指責他。當刻我回答他我已經原諒了。

其實的確有指責,只是在內心,沒用口說,而且上回也提及自己很想原諒卻原諒不了。可是自己有努力學習原諒的時候,了解到神在教導。

我的確很驚訝為何哥哥這樣問,因為當哥哥這樣問只有兩個情況,一是他覺得自己做得不對,二是家人對他說了一些說話

雖然我很多時都自大,又不小心,容易犯罪,可是這次學習原諒的功課中,額外學到了公義,公義真的是要有愛,不是指責,而是承擔別人的罪,想辦法讓對方回轉

看似承擔別人的罪是非常偉大,其實只是一件你與我都能作的事,從這事中我只是學習原諒對方的錯誤,學習不把對方的罪掛在口邊,不一得罪自己便互相指罵,原來都可以使對方明白自己所做錯的

內心很感恩,好像神還了一個公道給自己,不是因為我同犯一個罪,就是有互相抵銷的作用。而是這段時間努力學習原諒時,見到對方的態度由不知錯至知道錯,神在家人身上動工。

我不是要說自己有多偉大,而是很想把這個學習原諒的經歷時,會看見神的公義的確在彰顯,令我知道神在地上也在掌權。神鼓勵行衪話語的人。

這張相在內地家中拍的,很多天我都有露台上觀看日出和日落,而且看見一群群飛鳥,內心格外平靜,神在行衪的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