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1:47:46abigail

家居意外

今天祟拜完了,再跟媽媽買完一點東西回家。因為家中地板打了臘,天氣又冷,我多了一對絲襪,然後滑倒了

過程是很恐怖,因為我向前倒,一排助骨猛力撞向桌子角,然後不知為什麼頭又撞向沙發腳,然後嚇了整家人,自己也嚇呆了

然後爸爸由房間衝出來,媽媽也從廁所衝出來,跟著爸爸便大罵媽媽,我也十分不好意思。而當時真的嚇傻了,就只管吃東西(不屬靈),都不說甚麼了,然後哥哥回來了便大罵一頓自己,便大哭一頓也連嚇呆一次釋放= =

其實真的很危險,那一下力度最少都撞黑,再嚴重真的會死亡

我很怕撞斷肋骨刺穿心臟,因為一定沒救了,而那一下正是撞中左助骨

結果,我只是在胸前有一條像指甲痕的傷口,連黑也沒有。神保守了我的生命

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釋,但是我可以活在這裡繼續打分享,證明我沒事,不過我要好好好好好珍惜神給我的生命,答謝神恩,被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