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0:26:22abigail

第一篇文章

其實BLOG已經開了一星期,但一直都沒勇氣寫,因為要寫最內心的感受。

 

這陣子我一直都很猶豫,猶豫自己是不是太弱了。這感受是來自某一天與我的好友通電話,說到自己在認識神之中的經歷,內容講及自己在音樂劇之中感受神對自己的愛,是神在糞堆中提升自己。因為一直而來,被家人、同學和陌生人都不斷恥笑自己樣醜時,但神叫自己在音樂劇當一名美女,並且藉神的能力衝破心內的障礙。

朋友也即時回覆自己「其實我覺得你有潛質,何必一直想自己太醜呢﹖」朋友也分享講及自己也有與我同樣的經歷(一直被罵很醜),而且她也正常熬過了。我立時心想,是我太弱了,不像他人一樣堅強,還是其他因素呢﹖這樣說我也不禁問自己,既然別人也能熬過,我還需要認識神嗎﹖靠自己不是挺好嗎﹖像他們一樣很堅強的。

感謝神,因為衪憐憫心靈貧乏,搭救了自己;感謝神,因為袮是我的伯樂。

經過朋友的回答,雖然自己覺得自己太弱了,但是我更明白神對我們的愛。沒錯,我的確有著表演的潛質,有著一把響亮的聲線,有著許多許多,是誰給自己機會去發掘潛能呢﹖又是誰把這潛能放在abigail身上呢﹖神看我們重要,也放了每人都有各自的獨特性,不是一個模子,蓋出同一款的人,反觀我們被世界扭曲我們要同一樣的生活模式,要不顯眼不出眾,而且對於別人有的優點不會發掘,反而因妒忌或是種種原因而埋沒。

但是神不會,衪因為是造我們是了解我們,衪清楚我們的獨特,當人願意被神所改變被神所用,那人便愈來愈有馨氣。這是美麗的事情,因為神看重我們。我們本是千里馬,可是被丟在不同的角落,期望著伯樂來找我們,而衪仍在尋找,叩著我們的心門,說著我正在找你。

感謝朋友的回答,叫自己再細想神給我的恩典,也了解神多一點。現在我知道神找回了我,不需要再靠自己熬著不同的事,而是在困難中學習成長,學習被神所教。靠自己,看似堅強;但是有點事靠自己也是熬不過

要再成長多點

Sylvia 2011-02-11 00:43:15

Yo~~Abigail~!
我返到屋企唔敢洗手住~都係先上左你個blog~haha~
一黎就從第一篇開始睇~咁岩你所講既同今晚我地耶利米組分享既有共鳴~
自己都體會神真係當我地係寶,就好似失錢既比喻入面既婦人咁著緊,咁珍惜每個人。一齊俾神抺去生命中既陰暗面,透過我地去彰顯Yahweh既榮耀啦~!

版主回應
哈哈,多謝你咁俾面!!!!!元朗教會靠我地!!!!! 2011-02-12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