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2:52:00徐敏思(白燁)

【瘋密錄】發情書


夏天過了。

我拿我的夏天出走。出走以後一切突然就明朗了,只是回歸到原來的生活之後,
那些曾讓我混亂的又開始混亂我,除了我釐清的關於我自己的愛情清楚可見之外
,我的信仰又開始再度被磨損,這些都讓我想尖叫。啊──拉得長長的一聲,但
它還是要結束的,再怎麼厲害的人她的尖叫仍是有限度。最悲傷的是它從來不能
解決什麼。從來不。

出走以後要怎麼回來呢?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出走。以前我擁有許多不算數的出
走經驗,這個夏天終於開啟了一次,真正的,真正的出走了。可是從以前那些偽
裝的出走經驗開始斷斷續續在我生活裡出現以來,我從來不知道要怎麼回來,也
沒有考慮過回來的問題,畢竟那些都不是真正的出走嘛,那樣短暫,稍一分心它
的溫度就散了,像從來沒有過一樣,餘溫淡淡的,比夢境更夢境。

我從來不知道回來這樣痛苦,會成為一種責難,在我真正出走之後。你改變了要
回歸的地方卻是不變的,要怎麼回去呢?要懷著什麼樣的心態回去呢?我對這些
產生無比焦躁和不耐,幾近瘋狂。連那清楚可見的愛情都讓我發瘋,我好不容易
確定我自己,可是w卻是那樣不確定。連w有沒有在看我的東西我都無法確定,
這樣的無可掌握讓我陷入完全的頹唐。寫一封一封不做投遞的情書,想發送的對
象真的能接收嗎?而自己又那樣缺乏勇氣把它寄出,只好繼續挫敗的默默為發情
而書。

缺乏勇氣,我總是缺乏勇氣。出走讓我勇敢,我一度以為這樣的勇敢可以持續很
久,然而回歸現狀不多時我馬上又開始懦弱了起來。懦弱讓什麼都變得好難。磨
損我的根本不是這裡啊,是我不敢把新的自己帶回來面對過去的自己,不敢跟過
去的自己揮手再見。我在我的懦弱下就要不見了,這才是我要失控尖叫的主因。


啊────────────────────────────。

夏天過了。我在我的懦弱下默默為發不出去的情書寫發情書。










pic/網路上來的,正妹不是我,請大家不要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