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3:13:10kola .

p.s

 

                                                                                   
                                                                                       
                                                                           

人會變
千古不變道理

只是在關係變了之後的轉變
是那麼傷人

態度決定一切

是太自以為
真以為可以很特別
真以為可以不一樣

所以理所當然錯的一踏糊塗

是我還是妳
是你還是他
是他還是她
有些事 只要一變 就回不來了

 

-

原以為會改變什麼
卻只是像隻縮頭烏龜
又開始封閉

這不是任何人想要的

那又為什麼呢

?


 

-

太多 是庸人自擾
活該
讓自己拒人於千里外


我本來就不應該淌這攤混水
人總是為了保護自己不顧代價
妳也是
天經地義阿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

好吧
放開得到更多
卻也失去不少
然後繼續擁有
接著再被剝奪
最後
剩下什麼
或者
還有什麼

是妳還是我
還是我們都不會在

 

這僑段
是個錯誤的決定
自己的決定 後果要自己擔
所以
我不後悔也沒有後悔的資格
因為
它使人成長

看透一切
看穿人性
看徹妳們
看清自己

 

一個月
嚐盡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情冷暖
so good !

 

現在
只有我能救自己
只是 不同決定 會有不同結果

是我太猶豫不決 是我太猶疑不定


難不了要勉強自己

我還年輕
讓我在鬆懈幾年吧
不管你們要說我是逃避是軟弱是不敢面對是無能 都好
我還不想這麼快被綁住

我知道一但接手
我會不顧一切
花光全部心血 用盡所有時間

可是 我還不想
太早了

 

我的夢想 想靠自己
不想踩著別人的肩膀

我有我自己的路
有我自己的想法
有我自己想做的事
有我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我自己想愛的人

就讓我繼續沉淪吧

我還不夠堅強 我還不夠獨立
我還不夠強硬 我還不夠成熟
我還不會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還不會 強顏歡笑
我還不會 克制自己
我還需要磨練

我需要的是支持 不是反對
我需要的是意見 不是定案
我需要的是溝通 不是辯論
別總是無為而治到後來卻又妥協

知道你們是愛是關心
只是注定不會達成你們的期望
因為這條路
是不被允許的
可是我卻走了
就算有回頭的機會
目前 我還沒有辦法
以後吧
未來的事太難說

最少,我;懂得照顧自己了

放我飛放我走放我自由
掐太緊 會死

 

-

 

好不容易被從深淵救上來
我卻馬上又跳進山谷裡

呵呵呵呵呵

痛阿痛到骨子裡了
但明白了
只要真變了 就救不回來
同時也寬心的快樂了

 

 

不甘寂寞還是覺得冷
不!
是真心!

我知道一切來的太快
可它卻確實實的發生了
由不得我
就是犯見

我了解你們不會相信
就隨便吧
反正我問心無愧

不可思議的遇上
究竟是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還是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說是其二
只是剛好遇上改變接著離開的時機
好像是被開了一場玩笑這樣
但如果
在早一點或在晚一點
我們的相遇 就只是兩條平行線了吧
不會有任何交集
所以
我依然堅信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只是剛好為彼此的人生展開新的旅程
我們都要加油
不論最後結局是如何
至少
有努力才有機會
有嘗試才有開始
就讓我們一起


真淡了 也認了

  是考驗也是信任  

 

 

為自己勇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