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9:39:48kola .

漾 /

 

                                                  

                                  
                              
                                

 

                          

 

想彼此之間
多了些什麼
少了種感覺
是你還是我
是她還是他

我的任性 你的寬容
我的差勁 你的忍耐
你總是一貫的無所謂
但你的無所謂 總是縱容著我
越來越過火
火燃了
我才察覺有多可怕
太離譜

我承認我壞
但也不可否認
你該負的責任
沒有要責怪誰
只是
有時候太無所謂
會讓火燒的越勁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所以
忍耐寬容變成應該

可不可以
別這麼無所謂

其實
那很傷

 

 我能改
但能不能
多一點耐性
多一點時間
多一點麻煩
來抱抱我
來說說我

 

此我非彼我
此你非比她
此他非比誰
別誤會了 你們

 

人客
看到這裡有什麼感覺

 

其實對方的無理取鬧
只是想要你的關心
其實對方問你你會不會變心的時候
只是想要你的一句 不會 我很愛你
其實對方問你 誰誰誰最帥/美的時候
只是想聽你一句 我寶貝最帥/美了
其實對方的一切一切
都只是想要你以他/她為中心而已

多關心他/她一點
不管是男人女人

都需要被呵護被關心被愛

別這麼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