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8:09:30[[依βαβγ*-

【給((北鼻均))的話3】

柏均:
   今天五月三十一號了捏 ..
也揪是說我明天揪么上台北了說!!
好難過喔!! 么離開你了ㄝ@@”
直到九月一耗材會在正式見面說@@’’
呵呵 你么記的我悶是情侶黑@@”
有女生喜歡你跟你告白你么拒絕喔!!
嘻嘻!! 我今天去買三件褲子二件衣服
花了 .. 一千三百九十元 加上化妝品五千一= =
一共是六千四百九= = 好多喔!!
晚上了 .. 我好想你 .. 從明天起 ..
我悶么有三個月不會見面 ..
我好怕感覺淡了 .. 我能保證三個月都喜歡你
可是你呢? 這是我所擔心的 .. !!
先別想那麼多 .. 感情免強不來 ..
我希望你別騙我 .. 我不希望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明天我悶有機會見面麻? 應該有 .. 一訂有 ..
我好想你 .. 真的 真的 好想你 ..
我的旅程又展開了 .. 面對孤單的自己 ..
勇敢面對一切 .. 揪算那邊的設計師不喜歡我
我ㄝ么忍耐-ˇ- ^^ .. 支持挖唷!!
今天逛衣店 逛出來之後 .. 下雨=ˇ=
哈哈 .. 校死我了 .. =ˇ=
你老婆我利害拉 0.0 哈哈 =ˇ=
你不想我的話 .. 我打你喔ˋˇˊ
呵呵 .. 很快的 .. 我考丙級那天會回去學校^^
你揪能看到我拉^___^ 嘻 !!
大豬頭 我好愛你唷^^ !! 你愛我麻>// 最後 ... 不知道么說什麼了 ..
你啥時才會看到這些? 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