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7:09:29[[依βαβγ*-

【給((北鼻均))的話1】


柏均:
   今天是5/29號!
 我好捨不的你知道麻!? (泣!)
 今天是下雨天,天好像在替我難過般
還記得麻? 我悶交往的那天!
剛好ㄝ是下雨天!從那天起,
我便開始喜歡起下雨天,因為
每次的下雨天,都有好的回憶^___^
這次得下雨天,是種悲傷!!
因為他在替我哭!!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哭
所以我一直在堅強著!!告訴自己不準哭
但我真的很難過!!你ㄝ難過對巴!?
你說我寫的好像我都不回來一樣!!
呵呵!! 那是因為我不想去建教
想把公司換回南部 .. 想么每次放假
還能回回學校找你,陪你..!!
我常常發脾氣讓你受不了想發火..
但你ㄝ總是忍下來 .. 不對我兇 ..
我知道你的好 .. 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我是多麼害怕失去你!!真的很怕
你答應我的不會喜歡上別人不會愛上別人
只會喜歡我一個!!是真的麻?
我悶有承諾 .. 我悶一直在守護這個承諾
說實在的!在我悶交往這2個多月 ..
我成想過自己的所有過錯!!你我之間的事情
很多次我因為你的不在乎跟忽略 ..
都使我想么跟你分開..但文渝總是對我說
米妮:(你是真的喜歡小強麻?)
我:(我當然喜歡小強,可是我 ... )
米妮:(喜歡的話揪不能因為這樣就分手阿)
我:(我 ... )
米妮:(如果揪這樣分手何必當初么交往?)
這句話讓我愣住了 ..
當初為什麼么跟你交往 ..
因為我喜歡你 .. 喜歡你好 .. 更喜歡你的所有
更是可以說 喜歡你不需么理由的
因為這句打動了你 .. 讓我悶在一起 ..
我很慶幸我悶旁的朋友給我鼓勵 ..
因為讓我遇見你 .. 沒有跟你分手 ..
現在我很肯定 .. 我是真的 .. 愛你!


PIC: 林小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