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8:09:25[[依βαβγ*-

【昨天】


昨天//**

呵呵 //** 忘記寫ㄖ //**

有點悶芭!! 不太記得惹!!

寶貝5.30分么去麵包店打工!!

原本么提早走 ..

事寶貝跟鄒杰說在晚一點

然後我跟寶貝在更衣室裡!!

我悶悶不樂搭!!

寶貝把我抱了過去!!

之後接吻//**

每次跟寶貝接吻//**

幾乎都是舌吻//**

從未單純碰一下而已!!

呵呵 .. 刺激押!!

寶貝我很愛你唷^^

下禮拜尼么去比賽惹 ..

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

接著 .. 我悶的時間 ...

只剩下唯一的一個月 ..

突然想哭 ..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