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9:09:24[[依βαβγ*-

【擁抱】

今天的伱!!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種感覺!!

已經好久沒有惹!!

今天的你!!

看起來比以往還么帥!!

我真的喜歡伱!!

今天的你!!

又提到建教惹!!

我知道我快上建教惹!!

剩一個多月!!

尼知道我有多麼捨不的尼麻?

想到揪想哭!! 唉 ..

我會珍惜我快上建教之前的ㄖ子 ..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不想分開 .. 第1次這麼愛一個人的

寶貝 尼知道麻?

你是我交往過裡面

對我最好的那個 ..

尼的細心.溫柔.呵護.包容

我真的很幸福!!

寶貝 我么告訴尼 我會一直愛著你!!


PIC 夜晚,我&寶貝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