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9:09:23[[依βαβγ*-

『我悶的承諾』

你4在校生  而我4個建教生 !!
尼43年都會在學校的人!!
而我卻4,3ㄍ月在校3ㄍ月在外面工作的人
炸4e種考驗吧!!考驗我悶d愛情4否堅定
今天d我悶許下惹承諾!!
尼說 尼只會喜歡我e個 絕不會喜歡上別人
我說 我ㄝ只喜歡尼e個 絕不會喜歡上別人
我悶ㄉ承諾 .. 說好ㄖ 不能放手的
愛的堅定 我悶將有未來!!
我曾對你說過
【給我尼的愛,讓我陪著尼去未來】
尼給我尼的愛惹!!我揪么陪著尼去未來!!

今天尼打電話給我 我好開心
我又再度問尼,為什麼尼會喜歡我?!
尼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e篇文章
文章上面寫著:被愛4幸福ㄉ 不么等到失去惹才想珍惜!!
所以尼決定么跟我在一起!!
我又問:那尼4真ㄉ喜歡我麻?
尼說:當然 不喜歡尼揪回ㄅ會想打電話給你惹!!
我開心不已!! 真ㄉ好開心!!
尼跟我講惹好多事情喔>0<
我好喜歡尼ㄝ!! 真ㄉ不會在喜歡上別人
因為尼4我唯e愛ㄉ人ㄖ>//<
寶貝 相信我 我會依直愛著尼

星期e不能陪寶貝練調酒>"<
唉 .. 真可惜 .. 好愛尼阿 怎伴呢?
顆科 .. 寶貝 以後照片不可以在亂給人惹喔!!
不然我會生氣唷ˋˊ+ 呵呵 ..

寶貝我好愛尼唷>//<  掰


pic: 寶貝甩酒瓶 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