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26:55M

基隆半日遊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81618&book=17
今天奔去基隆玩~~~
搭莒光的去..火車還晚了二十一分鐘 =..=
上車之後整個很乾..一開始大家都很沉默~~
之後我去偷了前面的報紙 哈哈..火車上整個很無聊..下車之後跟貝貝會合..
然後就去覓食了!!! 一開始決定進去一家叫做鹹酸甜的店..但是沒注意到價錢就走進去了~
結果進去看到菜單..都超貴的~我們就決定吃小吃慢慢吃到飽..
就趁服務生不注意..六個人就溜出店裡..哈哈~落跑 x)

之後我們就到處吃~~~
到了一家賣鼎邊銼的~我們吃完就把營養三明治裡的番茄丟進去在加醋那些的
猜拳喝下去..我輸了所以喝了 其實不難喝 哈
之後又逛逛逛逛逛~~
然後還走了一條很長的樓梯到了一個很怪的地方坐下 貝貝跟我爸就演了起來
根本是演一丁嘛~ 哈哈
然後就撘國光回北車
到北車就七點多了~哈哈 還發生了踩到狗屎事件..屎旁邊還有十五塊..哈哈笑
之後 跑去逛地下街...夾了一支可愛米奇的手
之後去麥當勞吃晚餐..吃完又把一堆東西加一起輸的喝
結果我第一個就喝了 我覺得很像嘔吐物 他們說不錯喝=  =
輪了一圈每個都喝了一口!!
之後就回家拉!!!


今天超開心的 哈哈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