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26:07M

巨蛋+東區+薰薰家

PIC:我跟阿嬤 (熱線)

噢,, 今天好累 ><

早上9點約在介壽門口
結果我8點50幾分就到了
沒半個人 =   =

嗚嗚
以為大家都會很早到的說

然後我們用走的去巨蛋
到那裡 先量腳 之後就領些有的沒的
進去以後 (( 冷 ><

穿上鞋子以後 很恐怖的說
在地板上比在冰上恐怖
-﹏- "

溜冰的時候
阿嬤不小心 ..抓了...= = 哈哈
然後我被嫺嫺追 我溜很快 繞了幾個圈 超點跌倒 ><
溜完以後腳很痛 >︿<

吃完午餐就殺去東區拍貼。。
我跟阿嬤拍的很帥氣><

拍了2個多小時吧

之後就去小薰家~吃蛋糕
~~ 小薰 , 生日快樂 。。
哈。。 :)

祝你最後一個願望能成真~

很開心的一天~ :)

不過 很氣一件事  不過不想打在這
他大概不知道我很生氣吧
而且 這是第二次 缺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補充))

阿嬤 = =
一直害你跌倒>< 不好意思蛤 (對不起>︿<)
可是有一次是我在看嫺嫺跟薰薰和芮芮跑到哪
沒注意你就不小心摔倒了  - -
我和嫺嫺扶你那次~是我真的不知道為啥
沒抓緊吧  -︿- 
不是我們沒同學愛
而且我跟你已經超過同學愛了  =  =歐買尬
哈哈, 阿嬤那麼疼我 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 ˇ -

還有壓
雞同說他以後死都不照><"

我跟你拍的最經典
不過好像都是你在畫 =    =
因為我真的想不道要怎麼畫>︿<
而且好累 - -


呼 有想到在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