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00:24M

很累的一天

今天很累

12點我們溜了之後
我跟阿嬤坐公車去吃麥當勞 (遠呀)

吃完之後就陪阿嬤去剪頭毛
那個設計師很炫 = =
剪完之後噴定型液吧?
她像是阿嬤在噴芳香劑那樣噴(噴超多= =)

之後我們就要回學漢

很熱很熱很熱

進去以後
發現楚老&林老的頭髮很酷
陳老師也換髮型 = ˇ =

之後就開始讀書讀書~~考試考試的
重點是我們考試都會聊天 = =
聊天就算了

為什麼會聊到我..........
然後又..
而且這次........又不一樣了 
.....
阿嬤 ><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就是 以後什麼都說不知道就好
聽不懂改天再跟你說 ~ <<怕我忘記 = =

還有阿 我跟他又沒怎樣
什麼叫你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乾我屁事阿

=ˇ=  算了   (呿、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