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1:48:06ABeR

TO Anita 小姐 ~~原諒我的花癡

上個禮拜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上周的星期五跟六我在教會為很盛大的“全球領導高峰會”當義工哦~~

6:45我準時出門咯~~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雖然前一天aunty還他一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穿會露出腳丫子的鞋子,我在大家的印象里面就是一個穿大拖鞋到處跑來跑去的人... = =

可是我已經連續2個禮拜都是穿鞋子去教會幫忙的~~

在這2天里面我聽過做多的就是先問我的名字,然后說我每個星期都看到你,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你名字~~哎呦~~我就是還是很害羞嗎~~= =哈哈~~

每一張圖片底下的字就是注解哦~~

 這個是我們擺在門口的防止阿六仔進來的明顯告示牌~                                                         

 

而我剛開負責的就是登記那些來聽演講的人員,其實類似檢票員啦~~我是負責First name 是A-B的~~所以我就坐在這個的旁邊老實說,從門縫吹出來的風,,,,,, 還是有點冷~~ ==


這個是義工休息室的牌子,你可以用里面的電視機觀看現場的演講,而且已經去燈光就感覺很溫暖~~ = =讓人感覺有點想睡覺~~= =

這個餅干真的很好吃哦,所有人只要吃了第一口都沒有辦法停下來, 這個已經不知道是我們休息室的第幾盤了 = ='' 而且才剛剛放滿整個盤子就..... 剩下這些了....而且每一次的餅干口味都不一樣..... 如果你們在我一定會偷偷拿回家給你們品嘗品嘗的~~ 

這個可以說是我們的點心啦~~其實是午餐,里面有2個三明治1包Lay's還有2片上面那幅的餅干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吃三明治或者是米飯,我想或許是因為在北京的關系,老外們都吃米飯,所以就剩下這么多的三明治...... 而且之前因為早餐怕沒有分給每一個人,還特意寫了一個告示牌

我每一天都可以多帶一盒回家當第二天的早餐....(你也知道我們的美德就是不貪心.....哈哈)
雖然很想多帶一盒回家但是....但是..... 還是拿一盒回家就好了.....

有人物的照片不在我這里..... 等他們傳給我...我在給你看哦~~

咳咳~~現在說重點咯~~先不要告訴任小姐哦~~

星期天的時候~~安兒,教我一個韓國的算命游戲哦,因為她幫她的同學算之后最后她的同學就真的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

最后一個要求是要說出3個男生的名字,你也知道我身邊沒有什么男生= = 所以我就說了教會認識的男生們~~

我算了5次居然都是同一個人..... 我真的傻眼了~~ = =

因為剛開始我真的不太相信,因為我也是星期六才跟他說話的,所以我覺得是碰巧但是....經過5次都是同一個人,我覺得有點恐怖耶~~我知道啦~我有點犯花癡啦~~哈哈~~只是自己暗爽一下下啦~~

下次你上skype我幫你算算哦~~你就會知道.....不可能故意的~~= =

那個也是教會的叫做Daniel ~而且年紀跟我差不多大,我記得他是因為他爸爸很酷,還帶一個耳釘,而且每次帶領大家唱歌大家都會認真很快樂的一起唱,連我跟安兒最后對會開始大聲的唱.....其實跟我喜歡THE OC里面的Adam 有點像= = 頭髮都是卷毛~~我跟他聊天....感覺就是思想很單純的.. = =

不過當然我只是說說,并不會因為這樣子就去接近他啦~只是覺得傻眼還有暗爽啦~~

只是花癡一下啦~~哈哈~~

 

下次等我們拍的集體大合照出來.... 在給你看是誰哦~~哈哈

美丽的天使 2008-12-14 17:06:15

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
终于被我找到你的网页了!很爽吧!!
那个Danial是喜儿说很帅的那个人吧!!好好哦!怪不得你和shanice在我来澳大利亚之前不停要我测试!!结果了!!我的对象是郑元畅!!!HAHAHAHAHAH!!呵呵呵,我也开始写报台好了,让你看!也让你看看澳大利亚!呵呵呵。。:)

茹茹 2008-11-28 18:52:31

爽拉妳
去幫忙一定吃到很多好吃的

哈哈!

到時有照片再mail給我看

妳那算名會不會太神了-_-

版主回應
真的...我覺得那2天整天的狀態就是很飽,好久沒有這樣子咯~哈哈
當然會Email給你看~讓你看看我花癡的對象~哈哈
2008-11-28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