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10:40ABeR

Hello & good bye

嘿嘿!!看得出來裏面有幾個人嘛!!
Hello ~~~
今天下午先約了以前DP班的同學哦!!看到了!
Dennis~~其實我們已經第2次見面了!!哈!!開始在罵今天怎麽那麽冷,最高溫度是-3!!
    (之後就一直在找尋黑色的眼鏡)
Amikko~~ 之前還以爲會帶一個黑色的眼睛登場!很努力的在找尋!結果發現他居然就站在我們的旁邊!沒帶眼鏡!== 嚇了一跳!!
真得好久沒見面咯!!所以就來了一個抱抱!好久咯~~
之後就做計程車到了電影院跟kevin會合打算看中文的電影!投名狀!
kevin~~之前也見過面啦!!他就一直站在Amikko後面我跟Dennis就說一些有的沒的來引起她的注意kevin就一直跟在後面,然後Amikko也開始說kevin的慢!但是一直都不知道kevin就在她的後面!!==!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去新光天地(北京的新光三越)吃飯!
路上一直在說Amikko的新加坡室友很正,很成熟!其實很想幫Dennis牽紅線!哈!因爲Dennis的大學都是宅男 ==
很快的一天就過去了!!我們吃完飯也9點了!!==

Bye~~~~
因爲明天dennis就要回去臺灣了,一個禮拜之後就要去回去美國了!回到了他所說的宅男的學校!所以他要回去整理行李了!仔細想想天啊!他居然是我從初中開始一只同班的同學!天啊!好久哦!最後我們3個也給他一個抱抱,祝他一切順利咯!
Amikko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也要回去了,畢竟他也剛從香港回來~有點累!説好了之後電話聯絡咯!!

之後我就跟kevin到望京去見第2個主角thomas,我們就去KTV
thomas~~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爲了要跟心愛的人告白~而獨自一個人坐火車從香港來到北京!我很佩服他!而且跟他談話發現他不再是以前我認識的那個thomas了!思想變得很成熟!明天也要回去香港了!!
可能是因爲看到他就會想起apple!所以就請他帶一個擁抱給apple哦!!
祝他一路順風哦!

遺憾·····
其實今天主要會去看thomas主要還有一點,就是想給某人一位驚喜!唉!!結果他沒有來!!==  失望了!!

驚訝····
我相信照片裏面的朋友們都很驚訝吧!!因爲我出現了!哈哈!!
每一個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我知道你們很忙!!
等你們考完試,我們在一起去唱歌哦!!

另外來了一個韓國的弟弟!天啊!唱中文歌超厲害!而且還是嘜霸哦!!
我們還特意點了,五月天的戀愛ing,結果弟弟也是照唱不誤==
不過····
弟弟唱歌就是很小孩子聲音···所以就一直想笑!我不是故意的哦!只是真的忍不住!!!

茹茹 2008-01-06 02:54:07

答:4人

不過那麼黑誰看的到誰是誰阿

版主回應
ha !!
所以才要你猜阿!哈
2008-01-06 23: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