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53:27ABeR

好久好久好久

最近......
一直都沒有再寫!!或者是說根本沒有再寫吧!!==
請大家原諒!!
首先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吧!!
我搬家咯!!雖然你們從古至今都不知道我家在那裏!!
永遠只知道,北京的某一個角落!!==
所以現在我又搬到北京的另一個角落去了!!
那個角落其實還不錯哦!!
旁邊有一個公園!!無聊的時候可以去逛公園!!
北京的公園跟臺灣公園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北京的公園都要付門票費用,臺灣根本就不用付錢!!哼哼!!
不過我家旁邊的公園居然有全北京市區最大的滑雪場
其實根本就是全北京最小的滑雪場,
但是在市區所以才變成最大的,因爲市區根本就沒有滑雪場!!==

從頭到尾我就看到2個人!!一個教練一個連滑雪的人!!

說完了搬家之後我們就去滑雪啦!!(不是公園裏面的啦!!==)
因爲前一天發了薪水所以就帶大家去滑雪咯!!
那是一個郊區的滑雪場!叫做南山滑雪場!!
以我的性格!!我滑的當然是單板咯!!就是一個板子的!!
因爲一直回憶在上次去新加坡玩的ski所以一直就慣性的把重心放在後面~
所以就一直跌倒!!
之後我還做一件最蠢的事情~~
因爲在新加坡玩SKI的板子比較輕!
我有慣性的以爲是那种比較輕的板子所以我只有把一只腳綁在板子上
坐在地板上.....
想要轉身站起來的時候!!
當我發現板子是重的時候,此時我的人已經轉身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麽的90度看我的左腳!!==
真得好險哦!!好險本人的體格就不差不然真的差一點就斷掉了!!
最後很痛,而且只能慣性的一個姿勢,不然會很痛!!
最後當然本人還是不服氣的在去玩一次!!結果最後還是跌一個非常大的跤
來最爲ENDING ==

之後的幾天我就變成跛腳老奶奶!!==
變成韻如小姐說的真正的阿婆~~~~~

最後雖然晚了還是要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

茹茹 2007-12-28 10:25:20

哈哈

那個畫面想起來就噗滋一笑

版主回應
對啊!!真得很糗!== 2007-12-28 2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