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6:29:04ABeR

倒數計時~~~

開始倒數計時吧!!
我就要向忙碌的工作道別了!!
我討厭每次一上飛機就因爲很累睡着了,起床已經要下飛機了!
我討厭居然沒看到美麗的天空就已經到了!
我討厭我自己沒有時間可以看書,因爲壓力大所以根本假日是不看書的

感謝那些每次可以把錯推倒我身上的人,因爲你們我才會更細心
感謝那位居然把節目組的製作惹毛的人,因爲你我要去跟節目組道歉,讓他們認識我叫韻文,並且還送禮給人家
感謝那位老是愛拿主管壓我的人,不好意思哦!我的職位是總監助理,你拿他壓我也沒用,因爲我可以承擔責任你可以嗎!?
感謝那2位給他們文件永遠都不看最後錯的都是我做的,我走了之後看你們還如何推卸責任
感謝那幾位沒頭沒腦的人,讓我對每一件事情都很注重,即使你們比我大,但是你們還是讓我擔心,我的案子接到你們手上會不會就搞砸了
感謝那幾位看到明星很激動的,最後事情都變我在做,讓我學會很多東西也不錯!不過不好意思你們真的不適合作這一行,麻煩改行吧!我們的工作不是來看明星的!
感謝那些腦袋不清楚的人,及時你們比我大但是還是在外面被我罵!讓我氣道吃不下飯,順便幫我減肥!
感謝那些不懂得學習的人,然我現在什麽都學會了!照相,專業錄影,甚至連設定咖啡機我都會!

謝謝你我的主管們,肯定我的工作,原本還想幫我加薪水,在這個短短的時間我學會很多
雖然有一段日子身兼2個公司的助理,謝謝你們不建議我的小粗心
謝謝你也讓我懂得如何去執行活動!

嘿嘿!!我就要開始讀書拉!!為我高興吧!!
現在的我更懂得珍惜讀書!畢竟我要強壯自己,脫離你~~

開始倒數計時吧!!等到10月中旬我帶另一位沒頭沒腦小姐跑完上海的節目之後
我就解脫咯!!開始讀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