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59:48阿班

帥哥家一日遊



  在此我先祝腐敗的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上圖是帥哥今天新畫好,熱騰騰出爐的相親唷。(怎麼會取這個名字呢妳這孩子)

  雙十國慶,我在帥哥家混了一天。因為媽媽說不能在男人家過夜,所以我八點就啟程回家了。(對不起帥哥,我是開玩笑的)

  早上八點我就出門了,母親大人對於我的穿著打扮已經不再有任何意見。(除了叫我加外套之外)算一算,去掉搭車的時間,我在帥哥家混了十一個小時。

  BL37是一路神奇的公車。

  我搭著245在南雅站下車轉搭BL37,很幸運的沒等多久車就來了,然後……我坐上車……

  「連線失敗……」司機窗前玻璃上那電子告示板不斷跑著紅色字體:「使用行動電話請輕聲細語……連線失敗……台北縣政府歡迎您搭乘E-Bus智慧型公車……連線失敗……語音查詢專線……連線失敗……」

  什麼鬼啊!這是一部連線失敗的車子嗎?什麼智慧型公車啊!

  接著又過了沒多久…….「下一站:大唐江山。」

  大唐江山!?我驚駭的看著電子告示板,不會吧?這是一輛通往古代的公車嗎?還是我們要到異世界去了?靠,又不是夏日魔術!就算是,夏日魔術主角坐的是蒸汽火車,而不是連線失敗的偽智慧型公車啊!

  幸好大唐江山只是一個相當普通的站,然後接著又是……

  「下一站:台灣通用。」

  台灣通用?啊?難道是全台灣的公車都會經過的站嗎?還是悠遊卡製造公司啊?騙鬼啦,悠遊卡在鶯歌又不能用!

  然後過了神奇的台灣通用(這個站附近的景觀讓我無法聯想到台灣通用是從何而來),接著又沒多久……「下一站:福祿新城(一)。」

  福祿新城(一)?這是小說的名字嗎?該不會還有續集吧?

  「下一站:福祿新城(二)。」

  天啊還真的有,那該不會像環珠格格一樣還有第三部吧!?

                  # # # #

  在民安路下了車,我默默地等著帥哥來接我。

  我和帥哥很愉快的(哈哈哈)玩了幾盤五子棋和象棋(紫芸:老人的活動),然後就去看漫畫了。

  於是,我,待在帥哥家的十一個小時,有八個小時左右在看火影忍者,然後邊看漫畫還邊看帥哥畫這張相親,討教幾招上髮色的方式。

  火影忍者……嗯,是一部……不難看的作品。我還是比較喜歡家教跟死神跟海賊王。(當然還是沒有女王這麼瘋啦= =)

  火影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鹿丸,他的個性和腦袋我相當的欣賞啊哈哈,而且他的人生目標也是我心之所向,不錯不錯。

  我愛羅是第二愛的,他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最後還愛上鳴人呢,喔呵。

  我喜歡小時候的佐助,長大之後個性就整個呃啊掉了。

  鳴人太熱血了,容易讓我察覺到青春的流逝,嘖。小櫻不錯唷GJ,雖然一開始很雞掰,但是長大之後變得有用了,我喜歡有頭腦的傢伙。卡卡西老了,可憐的東西。鋼手很有趣,但我比較想看她五十歲的模樣謝謝。鼬是個好傢伙。小李和阿凱趕快結婚吧,雖然我想你們的婚禮嘉賓都需要配備墨鏡。

  大蛇丸真是恐怖啊,我今天第一次看清他的長相,其實小哀不像他啊= =

  講了那麼多,看到第二十九集,其實我發現,一個非常重大的秘密──「佐助是總受。」(帥哥:這個說法很新鮮!)

  因為大蛇丸說了一句話:「你們對於我中意的佐助都很喜歡。」

  天啊,人人都想撲倒佐助嗎?

  鳴人還說了一句話:「我不希望──我不希望你被大蛇丸搶走!」

  啊嗚~~~~~~~~~(狼嚎)

  然後我終於發現,原來帥哥是腐女。

  「妳是腐女!?妳真的是腐女!?」

  「我是啊我沒否認過──我不知道妳不知道!」

                      # # # #

  帥哥的家人人都很好,都很有趣。

  一看到帥哥她哥就想到屁洞跟養痘子,我忍笑忍得很痛苦。他的四角內褲讓我想起姊姊。(囧)

  帥哥姊姊在家裡的地位差不多就等於我。(茶)

  帥哥爸爸是個會看烘焙王的可愛爸爸。

  然後帥哥家有個不變定律,家裡一定要有個人躺在床上睡覺。

  像是我剛到帥哥家的時候是哥哥在睡覺,我們在玩象棋的時候是姊姊去睡,然後看漫畫的時候哥哥又跑去睡了,我看漫畫看到一半的時候帥哥又跑去睡,而且還夢到我們跟很多人妖。(帥哥:這是個惡夢!)

  真是神奇啊。

  啊,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好累喔,我想睡覺了。

  喔,對了,還有那個福客多的女店員,在我跟帥哥去買飲料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盯著我們看。





空蕩蕩 2007-10-12 14:34:31

好加在我家的站名你沒有覺得古怪..(默)
妳對站名的解釋還真新鮮= =

妳的寶貝.芸XD 2007-10-11 14:35:43

大唐江山...........我笑了:)

** 烘焙王...讚哪XD(所以我也很可愛囉!!)
因為我也又看(繼小當家之後...)
....沒辦法...誰叫我塔太無聊...

大蛇丸比較帥 2007-10-11 13:56:03

其實是你胃口大吧!(給小哀)


帥哥家好像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