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31:33阿班

邪神轉生《楔子》



  幽暗的燭光微微閃動,深邃的洞穴被打磨得光亮的石壁因而爍著淡淡光輝。狹長的走道及高聳的雕鏤圓柱是此處唯一的人工產物──不,在走道的盡頭處,以大理石製成的四方祭壇,正是惡人苦苦追尋的所在。

  此時此刻,肩上背負著無數亡魂、手中染濁了無數純真的真正惡徒,終於造訪此地。

  「終於……終於我……」喘著粗重的氣息,遠道而來的是一名擁有一頭及地銀白長髮的男子。該是俊美的臉龐佈滿了紅褐色的血痕,整體看來相當狂亂、猙獰。

  「終於我也走到這裡了啊……聖魂之墓……太棒了……這股力量……」皙白的指尖輕輕撫觸雪白的祭壇,他為之戰慄,一股不可侵犯的神聖從指尖竄入了他十惡不赦的靈魂之中,他感到有些痛苦,卻不自覺的笑了開來。

  「……主不讓我來,那是他不明白……褻瀆聖人的確是我的罪,但是……」如果不這麼做,那麼他永生永世都無法與心愛的人結合。

  如果愛人是重罪,那麼他將永遠背棄賜與他力量的天。

  他凝聚心神,準備擷取那最純粹的靈魂,就在伸出手的那一瞬間──

  「杜若拉!住手!」強大的精神力震擊了杜若拉方才的力量,杜若拉收束心神,只見一名擁有火紅短髮的男子,左手握著熊熊燃燒著的火焰之劍,快步朝他奔來,「如果不是絡緹跑來找我,我不會知道你就是那個殺人兇手!」

  「因為我有必須得到的東西,焱,我非到手不可。」杜若拉高傲地表示,只有暗自顫抖的手洩漏了他的懦弱。

  「所以你不惜殺害他?你忘記自己曾經是主最寵愛的神了嗎?杜若拉。」

  「我沒有遺忘,我只是拋棄。」杜若拉說,「不需要的東西我捨棄,必須的物品我奪取,現在的我只能這麼做。」

  「那麼我只能殺了你,完成主交代的命令了。」焱舉起火之劍,向杜若拉直直衝去──

  ──劍身與杜若拉的身體結合,發出了令人心驚膽顫的聲響。

  「……你為什麼不躲開?還是因為你默認了你的罪惡?」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已經墮落,我沒有否認過自己的罪。」杜若拉向後退了幾步,倚靠著祭壇,被焱刺穿的傷口,火光開始蔓延。「所以你來取我的命,我不會抵抗,也不會阻止……但是,我也不會忘記應該要完成的事。」

  「杜若拉!」

  在焱的叫喊之中,杜若拉用盡最後的力氣,打穿了祭壇,銀白色的粉末閃耀著與他秀髮同樣的光芒,一點一滴埋入了他的體內。

  「我杜若拉,即將重新轉生,」日後將被冠上邪神之名的男子對昔日好友放聲喊道,雙眼炯炯有神,就如同包圍著他的火焰一樣充滿了危險的魅力,「若是你仍然想殺我,就來吧,我會等你的,我會一直一直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的來臨,直到我再一次死去,再一次輪迴…….







-----------------------------------------------------------------

……我又開怪手了。

噢是阿鴨=]* 2007-10-14 19:22:08

很帥的圖-\\-
這不是重點
我等下一篇XDDD

肥羊 2007-10-07 18:56:53

哈哈 跟我的怪手比起來 妳有文學多了~ 哈

姚子奇ˇˇ 2007-10-07 15:54:29

挖坑填坑何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