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27:11晨霧鐘聲

圍城之夜(風雨欲來)

從9月9號開始人潮就不間斷的聚集在總統府前
這幾天大家的話題總離不開倒扁的新聞
甚至穿件紅上衣就被牽扯進來
見面的招呼語竟變成要不要去倒扁
我只能說我穿紅內褲精神上支持

當然今天是個關鍵之夜
台灣禁不起動亂
雖然多元的社會會有不同的聲音
但是群眾運動就像是雙面刃
我門都不想台灣變成菲律賓第二
事件如何圓滿落幕考驗著雙方的政治智慧

總統府弊案之多是歷年來首見
許多惡習陋規也許是國民黨時代遺留下來的
可是民進黨執政也六年有餘
不但沒有革弊除舊卻將其發揚光大
回想當初的換人做做看
果真是矇騙眾人的選舉口號
正如阿扁所說的:我現在當選了,不然怎麼樣.

一個堂堂的國家領袖是全民的表率
如果沒有了尊嚴強佔著讓人唾棄的位子
那真的是台灣的悲哀
總統如是在位的文武百官作何感想
沒有能力處理國政
沒有德行以服眾人
無能失德的總統只會貽笑國際

現在的我對台灣的民主素養越來越沒信心
這樣的人竟然能在民進黨中
扶搖直上最後代表民進黨當選總統
不是阿扁太會演戲假仙
就是民進黨的人都是不分黑白
一但講起省籍情結就被拉著鼻子走

希望台灣不會有天安門的翻版
只要出現流血事件
不但施明德要負責
阿扁更要下台謝罪
不要讓台灣的民主倒退
該離開的眷戀沒有用
放的開才是一種智慧

上一篇:[性]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