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0:03:45黃金蛋魔

黃金蛋魔的狂想─夢境

人物介紹
毅:擁有特異體質的人,在郵輪打工,長護心意門拳和呂流羅漢三十六式的高手,戰力約12000
展:毅的同學,被島上的巫女稱呼為神主殿下,擁有尚未開發的堅強實力,目前寄住在麻知的神社
麻知:島上的巫女,統道女子學校第二把交椅,戰力約8000~9000
棗 真夜:島上大族棗家的唯一血脈,統道女校的第一把交椅,島上最強的高手,戰力約12000
圓圓:島上大族圓家的唯一血脈,家道中落,寄住在棗家,戰力約8000~9000
汪大東:島上實力僅次於棗 真夜的高手,芭樂高中武術研究社社長,戰力約10000
丁小雨:芭樂高中武術研究設副社長,實力不在汪大東之下,戰力約10000
------------------------------------------------------------------------
7月24日 6:30
晨曦緩緩照進琉璃神社

照在展的臉上

展睜開眼睛

像左右看看

發現他躺在榻榻米上

棉被裡傳來溫溫的感覺

展把棉被掀開

往裡面看去

然橫倒抽一口氣

棉被裡面有......

只穿著睡衣的麻知

麻知也慢慢清醒

然後看到展在看到

對展笑著說:「殿下早安」

「殿下應該餓了吧,等我一下,我馬上去準備早餐」麻知說完就在展面前開始換衣服

「麻知的身材真好,不大不小剛剛好的胸部,纖細的臀部,一雙穿迷你裙一定會讓男人鼻血狂噴的美腿,甜美的臉蛋更是沒話說」展在心理想著

「我們兩個人現在孤男寡女共處於室,我終於可以告別拿好人卡的生活了,感動」展正想的入迷的時候

換上巫女服的麻知靠了過來

然後雙唇往展的嘴貼去

然後就笑著說:「那麼殿下,我去準備早餐囉,等等在一起去棗家去看你朋友吧」

說完就走出房間

留下了因為初吻而發呆的展
-------------------------------------------------------------------------
用過麻知豐盛的早餐後

麻知便拉著展的手到了棗家

棗家在村裡的最北邊

後面是大海

兩邊是高山

是傳統的日本大宅院

裡面住著棗 真夜和圓圓

還有受重傷的毅

真夜帶著兩人到毅休息的隔壁房間坐下

真夜告訴兩人:「昨天晚上毅有突然清醒過來,一醒來就開始聚集瘴氣,眼帶凶光,後來不知從哪裡傳來的歌聲,毅的目光變的緩和,然後又倒頭昏睡,之後歌聲會不定時傳來」

展帶著毅在船上的行李和託付給他的兩把百辟刀

拿出了之前毅給他的日記本

封面上燙金的盾牌圖示

寫著

洛陽學院

打開第一張照片

貼著一張毅和一個皮膚黝黑

身材高窕

一頭綠髮的少女

下面寫著

於呂布奉先攝於洛陽學院
------------------------------------------------------------------------
毅一個人身處在一片黑暗

不斷的奔跑

好像有誰在追他一樣

不久

黑暗中傳來聲音

「被歷史所選中的人啊,你將成就不朽的功績」迷之聲如是說

毅停下腳步

向黑暗大喊:「你究竟是什麼人」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但是我也是項羽、曹操、李世民、朱元璋和一些說不清的人物」迷之聲回答

「我不懂你的意思」毅大聲說

「你懂的」迷之聲停頓了一下「也許,該帶你去看看你的過去」

迷之聲說完

光亮一瞬間照了過來

影像是一所醫院

一名護士抱著一名嬰兒在產房外大喊:「第三手術室的嬰兒出生了,是男孩,恭喜」

一個看起來很眼熟的的男子站起抱著嬰兒

毅不禁叫了出來:「老爸」

「沒錯,這裡是1988年5月16日,台北的呂氏醫院」迷之聲說

接著

另一名護士也抱個女嬰出來大喊:「第一手術室,董事長的千金出生了,恭喜」

台灣最大財團─呂氏財團的董事長站了起來,將嬰兒接去

第三手術房的醫生走到呂董的旁邊

小聲說:「董事長,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呂董將嬰兒交給護士

帶著醫生走到一邊去

不久

聽到呂董的怒吼:「不可能,堂堂呂氏財團的獨生女......總之不可能」

醫生不斷的說:「拜託,不然剛剛的嬰兒活不了多久了,這是我身為醫生的良知拜託您」

呂董有點軟化:「好吧,不過我得先看看那個嬰兒在說」

畫面突然跳街到深夜的嬰兒房外

呂董一個人來到嬰兒房

走到一個男嬰面前

名牌上寫著─毅

這時嬰兒的眼睛突然張開

像是要站起來一般

呂董突然感動畏懼

他發現嬰兒目光迥迥的看著他

那眼神不是嬰兒的眼神

也不是一般人的眼神

能成為一大財團的董事長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就知道這嬰兒來歷不凡

決定願意用獨生愛女的血為這嬰兒輸血

畫面在這跳接

這是好幾年後的呂氏醫院

幼小的毅跟一個綠頭髮的女孩在嬉戲

這時醫生把他們叫進去

開始輸血

「血液裡充滿了一個人的靈魂力量,原本以你的身體是不可能承受我的存在,多虧有這個小女孩,你才能活到現在,你想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嗎」迷之聲在這響起

毅點了點頭

他是記得這個小女孩的

但是自從6歲以後

他的身體沒那麼瘦弱後

就在也沒去呂氏醫院

也就在也沒見過這小女孩

畫面再次變動

來到了唸高職的毅

接受學校的交換學生活動來到洛陽學院

來迎接他的就是指導他武術的呂布奉先

並在日後交給他百辟刀的少女

迷之聲:「你所看到的少女,就是之前輸血給你的小女孩,而他所幫你承受著我的煞氣,而英年早逝」

毅很驚訝:「不可能,奉先是肌肉萎縮症而死的」

這時畫面再次一片漆黑

從黑暗中

走出呂布奉先

柔聲的跟毅說:「毅,沒錯,我就是當初的小女孩,而你也寄宿著我的靈魂」

毅:「奉...奉先」

呂布朝毅微微一笑

說:「好了,你該清醒了,那邊還有人在等著你」

這時不知何處傳來了歌聲
------------------------------------------------------------------------
真夜:「你們聽,歌聲又傳來了」
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
會帶著笑臉

「好像是從海上傳來的」展說

這時

被毅打成重傷的圓圓大喊:「他...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