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32:45茼蒿

(無標題)


媽的
這房子好爛
前鎮子臥室天花板掉漆破了條洞
又深又長
而且很奇怪喔
風強時還會嗶嗶叫

你們都吹過笛子吧

然後剛才碰一聲廁所磁磚裂了
幹你娘
今年不是暖冬嗎
洗勒裂開殺小啦

還有之前颱風來廁所屋頂也有點沉陷了
我一直沒找人修
我很怕哪天洗澡洗洗它突然撐不住了塌下來壓住我
要是我命不好
就是燈管壓破漏電經過水流導過我全身 我死了
要是我命好
就是只有被壓的動彈不得 也許鄰居會聽到我的哀嚎
接著消防員來了 拿撐架撐起掉下的天花板
我腿斷了 他們必須小心翼翼的托住我肩膀 將我移開那裡
也許我脖子也斷了 一定要先做固定 碼的 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該不會記者也會來吧
蘋果日報最喜歡拍人裸照了 
幹想到這我也不覺得活著有什麼好了


不是我嫌麻煩不找房東修
是我把他附的書櫃跟床都拆了
要是他叫我賠個把萬我豈不是吃虧
真煩
我現在跟中槍的通緝犯猶豫送醫有分別嗎
you break my soul .dear







蝦蝦好美她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