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2:24:03茼蒿

(無標題)

操他媽的
好想說點什麼
我腦子出事了
全在流膿



我聽不見聲音在起哮浮著雲朵水底雷達在偵測什麼
那位臥軌的三十歲上班族身子好扁牽著他十年前的女友重複說著承諾
我的邀請卡是假的是假的門口的大漢攔住我說嘿你的邀請卡是假的進不去的
幹連我的邀請卡都是假的還有什麼是真的always Dr.Milker 黑佳麗檯燈照著
天吶海龍王刮鬍子了我小時後折的紙飛機飛去哪裡了我初戀對象賤或一個
別忘了當初我倆有個秘密約定怎可能上好的大麻荷蘭咖啡小館賣的假不了
塑膠盒裡泛紅幾片嘴邊肉有你看不見的寄生蟲他加的醬總是不多



想不想知道21歲的我




音樂是苦的



--------------


我一輩子的情人烏龜珺
前陣子自己跑去撞車把下巴撞一個分開在住院
你猜你出院那天一定是個瘦子
就像國中的你一樣
快好起來我們再合唱黑色幽默哈靠邀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