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52:17傅布

【共舞】

記得以前給媽媽捉了她的婦女舞蹈班去湊人數

唉呀 這些音樂系的藝術活動

對我這個永遠跟不上拍子的人

可真的沒輒呢

 

師姑....姐們都習舞已久

而我卻是連踏一步也不會的初階

為了讓我學習一下簡單的舞步

他們教了我一些最基本的步法

學會了再讓我跟一位與我年齡相若的女伴一起跳

雖然我只是心裡直默默諗"slow~ slow~ quick-quick slow~" "一二chachacha, 一二chachacha"之類

但跳舞給我的那種感覺.... 該怎麼說呢?

那是很愉悅的

活潑的牛仔舞

激情的探戈

優美的華爾茲

....

 

終於和女友一起報了個初級跳舞班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舞步都早還給老師了

但偶爾我還會在腦海中盤旋著輕快的圓舞

哈~ 可能是它的舞步最簡單吧?

 

15112008

上一篇:◇情慾◇

下一篇:◇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