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8:23:39傅布

【小心被抓】

「有看過那些照片嗎?」
甚麼照片?
「....」

一則堪以列入港聞、娛樂及風月版的新聞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就是那「疑為某藝人的淫照」的事件吧
(上句的這個引號真樣我好生為難
到底是否該只引在「疑為」之上 = =)




「你說真的假的?
這網頁還有人物及場境比對哩
是真的沒錯了」

真的假的
我怎麼知道
是陳冠ABCD與我何干
說是真的吧
我也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難道你真的認為這圈子個個都是紳士淑女來著了
只是今次輪到他曝光罷了
就說是假的呢
嗯嗯 說是我的偏見也好
也可重新再寫一次
難道你真的認為這圈子個個都是紳士淑女來著了
只是他們胡混時你知道不知道而已




「看看就好了啦
別存檔 不然被警察抓了」

對這次事件
警務處處長鄧竟成有以下表示:
-即使是藏有一張不雅照亦可能犯法
-轉載淫褻不雅照片也屬違法
-呼籲市民不要接觸這些照片以免觸犯法例
-非常重視近日有人在網上發放疑似藝人的淫褻不雅照片,也理解社會人士的關注

乖乖不得了
藏有一張不雅照已可能犯法
轉載這些照片也屬違法
我豈不害了自己也害了告訴我消息的朋友了?!

重點來了
網上發布淫褻不雅照片以至影片
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了
就差你愛看本地國內日本東南亞還是歐美的佳麗而已
怎麼現在才聽聞「即使是藏有一張不雅照亦可能犯法」、「轉載淫褻不雅照片也屬違法」來著??
莫非「苦主」乃係知名人士才受到特別處理?
嗯嗯 雖然說穿了這是個必然
說穿了這是與非法下載事件一樣舊酒新瓶的把戲
天下猴子多若繁星
不殺一雞何以止?
被抓的這個不幸傢伙只是和古惑天王一樣給順手抓來殺了
你就認命了吧

名人權貴不好惹啊 嘿嘿

01022008

嗯 值得關注的
又豈只床照矣?

上一篇:◇皇后◇

下一篇:◇貓貓何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