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01:53傅布

【我只在乎妳】

如果因信仰上的分歧而分開
對我來說
是最無奈
卻不可挽回的結局

對妳的信仰
我不置可否
不接受(或認同 或甚麼的 我不懂形容
總之妳明白就好)
也不反對
因為 我並不在乎妳的信仰是甚麼
我在乎的 只有妳

反之
在妳心裡
我 和妳的信仰之間
總不會和我一樣
可以將之分為兩件事去看待吧
我不知這點是否令妳很為難
甚少我會覺得是
將這兩者結合為一
似乎是一必然性的合理期望

在妳眼中
我是看到的
妳愛的那個我
是我 也不是我
是我的誤會 我的敏感
還是我真的看到?
不知道
但這些念頭
在我心中轉化成矛與盾
化成問號與感嘆號

畢竟
信仰不是強迫得來的
況且
我不想因這些分歧而使我與妳陷入對立的局面
我覺得現在挺好的

不置可否
不接受 也不反對

甚麼信仰?

我只在乎妳

240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