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08:41沈三白

話說建中第一天

新生訓練啊!
今天算是建中第一次集會,有種莫名的感動!(我竟然六點五十就到球場報到了,真是瘋子)
老樣子,所有的主任老師們,
依然竭盡全力的發揮他們的演講天賦,一扯便是老半天,

(不重要的事通通略過,雖然我拿了我的小說,完全沒聽到臺上的內容)

到了下午一點的導師時間,
哈哈!所有的人都要介紹一下自己,
還記得我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沈晏平,從縣立中正國中畢業,
目前就讀建中,這好像是廢話(全班一陣笑聲),
這不是重點,我的班級是18班,好班級啊!(再一陣笑)」
「我的興趣嗎!看書打球四處逛街,不過沒錢亂花啦!
至於專長是……什麼東西都玩一點點,但好像沒有一樣精,呃…這應該算是專長吧!」
「自己的個性是……熱情但有點害羞,活潑但有點怕生,這不是廢話喔!
呃…希望以後可以為大家多多服務!」

到了選幹部的時候啊!首先是班長,
想起良爸說過,要跟班上的人打熟,
就是要先擔任幹部,同時也是給自己一些督促的壓力,
於是我不小心舉起我的小手、不小心的自願、不小心的就當上班長了,
所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哈哈!

放學的時候啊!就利用空閒的機會,把本班新任副班長,風紀約去逛逛…(超快就混熟的)

一整天就這樣過去了,真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