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3:22:18亞伯迪爾

既然如此那...就分手吧

剛認識時的情意
到現在仍然甜在心頭
至今然不敢相信會因為距離的關係
而劃下句點

當局者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旁觀者清,借由朋友的開導才鼓起勇氣
雖然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做了最壞的打算
怎知還是聽到了不想聽到的字眼

*阮的感情 只有你詳細 為何見面講無話

你說因為怕傷害到我所以才遲遲沒跟我談
你說未來你講會台灣國外兩地跑,無法常陪在我身邊
你又說如果我有其他對像或是想自由的話都可以

*愛情的酒攏袂退 醉到何時才會醒
感情這呢長 青春這呢短 不通放阮孤一個

你知嗎?
我一直以為愛情中不純然都是因為愛
兩個人會在一起多半還有其他因素
即使沒了愛情還有感情

*愛情的酒攏袂退 傷心何時才會過

你就像是水,撫平我心中的傷痛
你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家人
我想即使不做情人我們也可做朋友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
你自己要好好的保重
專心的打拼自己的事業

*心內的話 還剩這呢多 欲講恐驚無機會

既然無緣的話,為了不擔誤彼此....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