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23:29:50Betty

遲來的十週年禮物

兩個星期前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的大日子,
可是在兩個人工作都很忙無法請假的前因下,
加上爸比沒有規劃好僅有的一個多小時約會地點和方式,
於是乎十週年在點著火藥味的寧靜中結束。
(會不高興是因為好幾天前媽咪我就先請爸比想想要怎麼慶祝,知道爸比健忘,不斷提醒,可是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原以為可以坐著喝杯閒話家常的悠閒咖啡,
吃著平凡但幸福的小點心,
與在一起十九年共同生活十年的另一半對望,
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事後我說了我的失望,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
說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爸比聽到了!

兩個星期後的某天深夜,
他放了個東西在書桌上說要送我,
睡夢中被吵醒的我走去一看,竟然是台ipad!!!

他說是在網路上訂的,全部都包膜好了,背面還刻了字要送我,是一台專屬於我的ipad!!!

問他為什麼要送這麼大的禮物?
他說因為沒有好好過十週年,
加上常常看我在滑手機,
怕我視力受損,
所以就買了。

裡面還有一份他花了兩個多星期整理二十幾個小時以上的照片ppt檔。



一開始就被前面兩頁的內容感動到。

 


接著是從我們結婚開始的照片整理。

 


一直到孩子出生的照片,還有我們曾經去玩過的地方和經歷的人生大事,全部按照時間整理,總共有150頁左右。

難怪最近常常看到他在看舊照片,還一直問他為什麼一直在懷舊?
原來是在偷偷整理照片資料,這些檔案光用看的就要花幾十分鐘以上,更何況是整理和編排!

 


禮物不是重點,重點是心意,媽咪我超感動的,那天晚上被叫醒收禮物之後就
失眠了~

 


這是背面的刻字。

不過好笑的是,我看到禮物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問說:「阿我不會用ipad怎麼辦?」XDDD

 

 

 

 

 

Betty 2013-04-17 15:48:50

謝謝提供建議,哈哈哈哈哈~
有感動到,真的!!!

老頭和伊某 2013-04-17 14:30:40

感動哩。

你老公在整理照片時應該也很傷眼力,下次送他放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