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9:52:59Betty

逐夢

 

前陣子他喜歡上薩克斯風的演奏,常常上網搜尋表演欣賞。
幾天後說想學,不過只是說說而已。

再過幾天只是說說的頻率變高,說的時候神情雀躍心跳加速,根本是一整個著迷。

我:想學就去。

他:可是這樣就更少時間陪妳們了。

我:一星期都忙這麼多天了,不差這一天。

他:真的要學嗎?樂器應該不便宜。

我:你該擔心的是找得到老師嗎?

(他還在猶豫)

我:去吧!都快四十歲了,如果找得到老師就好好把握,人生難得幾次有衝動。

他開心地笑了。

過幾天找到了老師,買到了樂器,他更認真上網爬文學習,也到書局買書研究,好久沒看過他這麼著迷一件事(除了出遊)。我會默默支持,等他的夢想成真的那一天,帶著薩克斯風陪我們出遊,在美景前吹一首給我們聽。

 

上一篇:第九年

下一篇:家庭出遊跟團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