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0:46:59Betty

家有小客人


好友出差兩天,所以兒子寄放在我們家一夜。知道小客人要來住,姊妹倆早早就很期待,小客人來的前一天,還在小客人的桌子上貼好歡迎小卡,真是古椎呀~

 


媽咪特地幫小客人準備的歡迎晚餐,希望小客人吃得健康又開心。

看他笑得開心,就像盤中的笑臉一樣,這樣他老爸就可以放心在外地研習,不用擔心他兒子了。

媽咪我傳了山珍海味招待小客人,有外婆特製的滷蛋,我自製的鮭魚飯糰、雞米花、蝦餅、鮮菇蔬菜和白菜蛤蜊雞湯,還有飯後水果和蔥油餅。

 


飯後等姊妹倆寫完功課練完琴之後,
三個小朋友就窩在遊戲間玩耍,超開心。

 


隔天早餐小客人點了
夾蛋土司,不過媽咪我加料變身成「起司火腿蛋土司」。只養過女兒的媽咪我對於小男生的食量不太抓得準,左邊是姐妹倆的,右邊大份的是小客人的,外加水果和牛奶,份量好像多了點,不過有吃飽就好。

上學途中阿姨我要做「民宿滿意度」調查(我把那兩天稱為民宿經營初體驗),小客人竟然說他想他的爸比下次繼續研習,他就可以再來住了!他老爸知道後不知道會不會想哭。不過我比較開心的是,
媽咪我竟然可以準備五個人的早餐外加不遲到,哇哈哈哈~

 


第二天放學,小客人爸爸趕不及回來,所以到關係企業外婆
家吃晚餐,小倫倫也剛好從台北回嘉義玩,四個人玩起來更起勁。

 

 

 

上一篇:玩創意

下一篇:學校感恩活動

Betty@CY 2012-12-04 16:27:06

她們可樂的咧~呵呵~

美妃 2012-12-04 14:21:58

Betty 阿姨,我們家哥哥跟弟弟也給妳顧一個晚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