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2:14:55Betty

妹妹的第一顆牙


這是姊妹的乳牙收集盒。
從小就灌輸她們牙齒健康的重要,
所以姊姊已經有好幾次的優良示範,
不但拔乳牙,還磨牙好幾次,所以一口好牙算是姊姊自己的獎勵。
有次在學校下課時,姊姊開心的跑進辦公室跟媽咪說:「媽咪,我剛剛檢查牙齒都沒有蛀牙喔!」



很盧的妹妹從小就陪著姊姊上牙醫診所,
所以知道姊姊很勇敢,
也一直在催眠自己也應該這麼勇敢。
今天晚上終於要面臨拔牙的命運,
一開始就很乖又開心的躺上診療台,
還聽到她大聲告訴診間裡的護士阿姨:「我要拔牙!」

過了不久,就開始聽到妹妹喊幾次「我不要」和「好痛」,
每次媽咪聽得都心如刀割,
可是為了妹妹好也只好忍耐。(派爸比代表進去壓人)

****************************************
爸比現場描述:
妹妹被拔完之後,楞了兩秒鐘後,
突然大喊:「我不要了!」
然後往門口衝準備開門出去,
爸比告訴她不用拔了才回去坐好,
可見她之前一直認為自己要好棒!哈~
****************************************

拔完牙之後,妹妹忘了疼痛,
開心的到書局買小禮物,
回家喝熱可可,
想到就張開嘴巴開心的說:「我缺了一顆牙!」
果然小朋友對害怕事物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灌輸對了再來就不難了。

看來,妹妹快冒出來的第二顆牙受刑期也快了,
下次她應該還是會開心的躺上去等著後悔的那一刻.....
 

 

 

 

 

上一篇:妹妹的健康教育

下一篇: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