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23:03:34Betty

聚在一起就是要吃吃喝喝(99.01.02)


難得大家都在,所以提前幫阿祖慶祝90大壽,希望阿祖健康快樂!

姊姊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在這家餐廳的鋼琴演奏台上跳舞,不過長大的她已經不敢上台,看到正在彈琴的老師還會害羞的逃開。





晚上去風評很好的「水鳥創作和風料理」聚餐,這次的名目是幫爺爺慶生,因為這天剛好是爺爺農曆生日,大家又都回來,所以繼續聚餐。

 



上菜前的空檔,妹妹已經開始玩起筷子來。

還自己用筷子、筷架和筷子紙套等東西排圖形:

「人」(有像!)





「跪著的人」(需要靠點想像力。)





「坐著的人」(比較好想像。)




「穿衣服和褲子的人」(有像!還蠻有創造力的嘛!)

啊姊姊在做什麼?



呴!爸比竟然明目張膽和別的女生那麼親暱!





原來是ㄙㄞㄋㄞ的姊姊啦!看他們倆一臉幸福滿足的樣子,真是嫉妒!

﹡﹡﹡﹡﹡﹡﹡﹡﹡﹡﹡﹡﹡﹡﹡﹡﹡﹡﹡﹡﹡﹡﹡﹡﹡﹡﹡﹡﹡﹡﹡
有天在家裡,爸比想到就抱姊姊或妹妹,左擁右抱滿足的模樣看得媽咪很不舒服。

媽咪:「呴~為什麼那麼不公平,家裡有三個女生讓妳隨時想抱就可以抱?」
爸比一臉滿足又欠扁的模樣:「阿我就有兩個小情人呀!」
媽咪:「氣死了!我也想生個小情人,想抱就可以抱!」
爸比:「不用了!兩個就夠了。」
媽咪一整個不服氣。

﹡﹡﹡﹡﹡﹡﹡﹡﹡﹡﹡﹡﹡﹡﹡﹡﹡﹡﹡﹡﹡﹡﹡﹡﹡﹡﹡﹡﹡﹡﹡

上菜囉!

很好吃的生魚片,我和大嫂兩人大快朵頤,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和爺爺敢吃,呵呵~賺到!賺到!




不同口味的手卷,還不錯!





媽咪超愛的烤飯糰,不過只看得到吃不到,因為姊妹倆一人一個,竟然都吃光光!




看姊姊吃得多陶醉呀!




妹妹也自己吃得津津有味。(媽咪一直留口水,可是做媽咪的就是不能跟孩子搶食物,嗚嗚~)




這是紅酒牛肉,聽說很好吃(因為我們不吃牛),難怪網路上很推薦這道菜。





這也是網路上推薦必點的八方豆腐(炸豆腐),真的很好吃。(不過我一直偷瞄姊妹倆的烤飯糰!)




忘記名稱的,只很不錯吃的雞肉料理。




這個更好吃,是軟殼蟹壽司,真的超美味的!




這鍋是味道很鮮甜的鮮魚頭火鍋。

最後再多點一份石鍋拌飯,不過因為太好吃,吃到忘記拍照了。

飯後還有甜湯和水果,蠻不錯的一間餐廳,客人很多,那天還是先訂位才有位子的。就這樣,新年第二天,在吃吃喝喝中愉快度過。

 

 

 

 

上一篇:留園食記

下一篇:爸比如是說

yesfood 2010-02-03 17:21:54

天倫樂好開心喔
筷子那部份的圖文好有趣喔
感謝你的分享
路過逛逛歡迎偶爾交流
http://tw.myblog.yahoo.com/jandc168

將要去英國唸書的小蕎 2010-01-09 18:43:13

天阿~
好幸福的感覺喔!!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跟家人一同聚餐享樂了

從去年至今
一直不斷的加強英文
因為暑假就要飛去英國唸書
而且在下個月還要到高雄思朝考IELTS
所以沒有時間和親朋好友一同聚餐
每天都與雅思相關書籍為伍
不管是雅思聽力閱讀或口說
都花費超多時間

之後會去英國唸書幾年
我想我應該要在出國前跟大家吃頓飯
不然
還要這麼久的時間才能見到親朋好友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

Betty@CY 2010-01-09 15:40:37

To Sophia,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現在還會一直想吃口那個烤飯糰哩~
下次一定要點!沒吃到,真是不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