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1:44:21Betty

有夠耍寶

◎藥有這麼好吃嗎?

妹妹正在客廳玩醫生北北的玩具,看到姊姊在吃藥,玩具還來不及放下就邊咳邊走過來。
Ruby:(邊走邊咳)咳,咳,我生病了,咳嗽,我也要吃藥。
媽咪:妳沒有咳嗽啦~只有一點點流鼻水,不用吃藥。
Ruby:(演得很賣力,表情很痛苦)咳咳!咳咳!我咳嗽要吃藥啦!
媽咪:(被打敗)好,妳去問爸比妳需不需要吃藥。
Ruby:(邊咳邊走去浴室門口)爸比,我咳嗽了,咳,咳,我要吃藥。(吼~妳還真會演戲耶!)
爸比:(在洗澡)喔!那妳叫媽咪拿橘子粉(橘子口味的化痰藥)給妳吃。
Ruby:媽咪,爸比說我要吃橘子粉。
媽咪:(受不了)她在假裝咳嗽啦!吃什麼藥!
爸比:吼~不用吃藥啦!
媽咪:妳沒生病吃藥會真的生病啦!
Ruby:有啦~我咳嗽,(賣力演)咳咳~咳咳~
媽咪:好啊!那我們要去真的醫生北北那裡檢查,看看病菌在哪裡才能吃藥啊!
Ruby:我沒生病了!(算妳聰明)
(過了幾秒)
Ruby:(又咳了)咳咳,我真的咳嗽了,要吃藥。
媽咪:那去醫生北北那裡檢查啊!
Ruby:我沒有生病了。
(只能說這藥太甜了,我家姊妹一點都不怕,愛吃得很!)

◎到底是誰要洗澡啊?

晚上姊姊洗完澡換妹妹洗,可是妹妹卻賴在客廳玩玩具,怎麼叫都叫不來,媽咪只好使出殺手鐧。
媽咪:趕快把褲子脫到洗衣藍裡。
Ruby:我還要玩,我還不想洗澡。
媽咪:(用力數)1,2,3…
(妹妹一聽到,馬上跳起來衝過來,對於這點反應媽咪還蠻自滿的,至少姊妹倆不聽話時,只要聽到媽咪開始數數,一定趕緊做出媽咪想要的事。)
媽咪:(邊看電腦邊等邊教唆)快點喔!脫去洗衣籃裡。
Ruby:我脫褲子,脫褲子。
媽咪:(覺得屁股一陣涼意)喂!臭儒儒!我是要妳脫自己的褲子,不是脫媽咪的!
Ruby:(大笑)哈哈~我脫媽咪的褲子。
在房裡幫姊姊穿衣服的爸比笑翻,媽咪繼續碎碎唸妹妹直到進浴室洗澡。
(好在是在家裡,妳老媽雖然嫁人了,可是還要做人啊!

 



 
Betty@TW 2008-11-23 00:32:52

恩!恩!美妃說的是!

可能天天和媽咪黏在一起,媽咪是她最容易欺負的對象。

美妃 2008-11-22 23:52:36

妹妹不但愛演,而且還皮得很!!越來越像小蘇了啦!!(請孩子的爹別再否認了^_^)

奇怪~她好像特別喜歡&quot欺負&quot媽咪耶!!
是媽咪好欺負?還是有人教唆???
懷疑喔!!^_^

Betty@TW 2008-11-21 15:44:31

是阿~所以不太趕常用,不過有時候遇到姊妹倆真的盧的時候,還是得使出這殺手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