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5:50:00Betty

妹妹嘰哩呱啦(十一)

◎ 自己先照照鏡子

別看妹妹臉小小的,其實身體圓滾滾的,洗澡時就可以明顯發現姊姊身材細長,妹妹則是肉肉型。

最近妹妹想到就抓著媽咪的手東戳西捏,邊玩弄邊說:「媽咪胖嘟嘟。」
媽咪又氣又好笑抓著妹妹的肉肉手:「妳自己才胖嘟嘟!」
氣不過,加了一句:「妳有什麼資格說我?全家就妳沒資格說我!」
(OS:早知道就不教這些形容詞了,唉~)

◎ 我很吵可是我很乖ㄋㄟ~

(妹妹看到外婆正在幫外公的腳換藥)
Ruby:外婆妳在做什麼?
外婆:外婆在幫外公擦藥啊~
Ruby:外婆你在幫外公換藥喔?
外婆:是啊~外婆在幫外公換藥。
Ruby:(就喜歡一直問)外婆妳在做什麼?
外婆:在幫外公換藥啊~
Ruby:外公腳痛痛呴?外婆在幫外公換藥呴?
(妹妹在一旁一直說話,又可愛但又很吵,讓想專心換藥的外婆一直笑。)
外婆:(故意虧妹妹)儒儒妳不要講話啦~
Ruby:為什麼儒儒不能講話?
媽咪:因為外婆覺得妳太吵了啦!
(外婆和外公當場大笑。)

◎ 再辯啊!
某天在車上,妹妹故意用腳去踢姊姊,姊姊很生氣一直告訴妹妹不要踢,可是妹妹還是故意一直踢。
媽咪:儒儒,跟姊姊對不起。
Ruby:(望著車外無語)……
媽咪:儒儒,跟姊姊說對不起喔!
Ruby:(望著車外無語)……
(媽咪說了五六次,妹妹繼續選擇性失聰,媽咪火大了。)
媽咪:儒儒,妳再不跟姊姊對不起,就請爸比開車到醫生北北那打支乖乖針好了。
Ruby:(嚇到)姊姊,對不起。
媽咪:(開始訓話)妳剛剛為什麼故意不說?媽咪在跟妳說話都不理人?這樣很沒禮貌ㄋㄟ~
Ruby:(狡辯)我剛剛有跟姊姊說對不起了啊~
媽咪:可是媽咪之前跟妳說了好幾次妳都沒理我。
Ruby:(繼續狡辯)有啊!我已經跟姊姊說對不起了。
(OS:唉~教育!教育!這妹妹真的得好好教育一下了。)


◎ 請妳問清楚
(吃飯時,妹妹突然發問。)
Ruby:媽咪,醫生叫什麼?
媽咪:喔!醫生北北叫蕭XX。
(OS:什麼時候對醫生北北有興趣了?下次被打針妳想要做什麼嗎?)
Ruby:不是啦~
媽咪:沒錯啊!醫生北北叫蕭XX啊!
Ruby:醫生叫doctor啦~
媽咪:喔!(OS:要問清楚嘛!)
Ruby:那~護士阿姨呢?
媽咪:妳說呢?
Ruby:是nurse。
媽咪:恩!答對了。


Betty@TW 2008-06-09 15:54:04

是啊!每次都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明明才剛回答完,還可以繼續問十幾次~
很煩的ㄌㄟ~
可素有時候又覺得很口愛就是了拉~哈哈~
誰叫我素她媽~

美妃 2008-06-09 13:12:17

妹妹真的很煩喔!呵~~
不過,她真的很聰明
相信Betty一定可以像如來佛一樣
收服妹妹這個孫悟空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