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0:15:30耳東玩谷

高中

回想高中的時候
充滿許多快樂
當然還有一點哀傷和些許的遺憾
那時的感覺到現在一樣的深刻

見妳第一眼 就動了我的心
慢慢接近 愈是吸引
追求的過程有許多的回憶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今年大年夜 回到這都市的街
走到妳家的巷口 燈沒亮 我猜妳已搬了家
巷子裡 鐵門內 妳家樓梯下
我抱著妳 親吻妳 感覺多甜蜜

穿過巷子 來到路口
當時還希望這路口不要變綠燈
這樣就可以一直和妳在一起
招了計程車 回到我住的村莊
一路上 經過了許多回憶
那一個地方 那一條通往學校的路 那一個我和妳
如今都已成了別人口中消息
聽說怎樣 又怎樣

分手的時候 我還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什麼叫做沒有安全感
其實簡單的說 只是因為我不成熟
不懂怎樣談戀愛
但我現在懂了 謝謝妳
謝謝當時的一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