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9:31:36阿泰×阿飄×阿厚×AMY

結束惹  結束惹

沒錯

我很早就發現

不對 是最近才發現的

然後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那種猜中別人在想啥

卻一直看到她在隱瞞實在不知道該怎辦的那種人

我很不喜歡發現這種情況

因為總覺得自己不斷看著你和瓜 不是有心說謊的感覺

大概因為我是很直接的人吧

如果我不想要 不喜歡 就會直接說

也許我沒顧及別人感受吧

也許是我太聰明= =

總之我猜中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你就該直接說

就像剛剛一樣

瓜說她不確定明天自己能不能去學校

一直把重點說的好像大家都沒連絡 之類

總之我覺得是她不想去

再這種情況時 我都知道她在想啥(就是不想去 或怕趕不回來)

那時候我就會覺得你幹麻一直找藉口

我覺得那樣很討厭

因為我都懂你到底在想啥

你幹麻要在我面前演戲

(我講的很直接 抱歉>//////<)

但是我就是因為是你們朋友 所以你們在想啥我都一清2楚

因為我們相處在一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總之 故事的大意就是希望能直說

如果害羞 寫信也可阿

至於分班吃

也是時候啦

畢竟大家不同班

我想現在大家班規也都不一樣

讓後瓜 說她飯會涼

  泰迪時間問題

所以咧 也是可以啦 大家都跟自己新朋友吃阿

放學還是可以一起啦 如果想跟自己朋友也OK阿

維繫友情呀 就約一天(禮拜五)吃吃點心阿 或偶爾逛逛街阿

總之 這些事情都可以洽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