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4:46:34阿泰×阿飄×阿厚×AMY

 

基本上呢,我很感激你們二位。

每天中午,我們還是會一起吃飯。
每天放學,我們還是會一起回家。

真的很感激。

我很感動你們放學走後門,然後願意走離我公車站很近的那條路。
感覺很貼心。謝謝。

中午,我常常不講話,吃飯的時候來說,真是如此。
不是不想講,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不瞞你們二位,我有在考慮回班上吃。
或許你們早有感覺,只是沒說破。

只是那樣讓我覺得,或許和你們的友誼就斷了一半。
大家相處,剩下的是上社課,剩下的是放學後,剩下的是上甄選預備小組。
有點擔心這樣聯繫,會有點斷。
本來我和你們的話題就有不搭,我會擔心,中午不去後,整體不搭。
也有想,和你們的話題斷了,上社課也就不怎麼講話了(其實本來也沒講很多)
或許放學也不再一起走了,因為沒話題,又也許以後連上甄選預備小組,
就是你們和小不,我和阿吟,各自上各自的課。
或許最後,會像跟我們對115其他人一樣,僅止於打招呼。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似乎常常對這段友誼不抱持希望。
或許我的確想法有些灰暗,
但是,
擔心,加加減減。

by 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