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9:52:37阿泰×阿飄×阿厚×AMY

pic 張tako他家的狗

我不討厭你們
至少現在不討厭

我老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在看你們
並非自己喜歡暗地裡偷偷觀察人
只是我發現 我進不了你們的門

我曾經努力過想要跨出那一步
在我心中 對你們而言 似乎很容易的一步
只是我失敗了
畢竟 我本來就不是你們那樣屬於"中心地帶"的人
我長期以來 都是在團體的邊緣

我從未排擠你們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對你們開口 說出那句 你好
有時候 我甚至覺得自己被你們排擠了
誰叫你們那麼的中心 而我如此的微小 能夠輕易被你們忽略

上次 我問你們 要不要一起走
你們說句 我有事 跑了
這次 我不懂 是你們沒禮貌 還是你們比較真實
你們 什麼都不跟我說
我還曾經以為我們是夥伴呢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

大家都在演戲
演一齣我看不懂的戲

我很想笑笑的跟你們說句 我很高興認識你 我想跟你去那裡
但是我卻發現 自己太愛臉上這張皮
最後只好強裝沒看見 笑笑的跟你們說句 不用不用
然後自以為堅強的轉身離去



by 林泰dy